不支持Flash

国际中华小姐10强变11强 朱璇成双料冠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05  信息时报
国际中华小姐10强变11强朱璇成双料冠军(组图)

“国际中华小姐”三强(左起)亚军张嘉儿、冠军朱璇、季军徐萌

国际中华小姐10强变11强朱璇成双料冠军(组图)

丁父忧的钟镇涛当晚献唱

  “200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前晚在佛山举行,来自巴黎的朱璇艳压群芳,兼得“青春小姐”成双料冠军;赛前表现平平的港姐张嘉儿夺得亚军,却惹来观众质疑做马;季军是大热的重庆佳丽徐萌。此外宣布晋身10强佳丽时,又重演“劲歌颁奖礼”报错赛果事件,无端端变成11位佳丽,事后无线死撑是同分引起误会。

  冠军朱璇芳龄20岁,目前是大专学生,是在巴黎读书的北京女孩,她整晚表现突出,才艺表演时更是相当抢镜。作为继曹敏莉之后打入三甲的港姐,张嘉儿全晚神情紧张,笑容欠奉,当宣布她夺得亚军时,似如释重负落泪。在宣布10强佳丽时,曾志伟宣布到9号吴佳颖,监制钱国伟在台下指手划脚,另一位司仪森美说有一点分数出错,要稍后再计,结果出现11位入围佳丽,事后工作人员解释因第10及第11佳丽同分,所以变成11强。不由让人联想到“劲歌颁奖礼”时把王菀之(听歌)张敬轩(听歌)搞错的一幕。

  决赛当晚司三位仪除曾志伟及森美外,还有被指“赵薇(听歌)附身”的胡杏儿(听歌),新科视帝陈豪、视后李司棋、丁父忧的钟镇涛(听歌)等人担任评审,同时作为表演嘉宾的钟镇涛,在宣布赛果前忍痛高歌。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