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566香港外出品辣蟹 遭歌迷追车惊险百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13  新浪娱乐
5566香港外出品辣蟹遭歌迷追车惊险百出(组图)

2008年1月29日,香港,前日(1月27日)台湾人气组合5566出席签唱会及为无线录像节目后,特意到湾仔的喜记品尝出名的辣蟹。图中为5566成员王仁甫。

5566香港外出品辣蟹遭歌迷追车惊险百出(组图)

2008年1月29日,香港,前日(1月27日)台湾人气组合5566出席签唱会及为无线录像节目后,特意到湾仔的喜记品

5566香港外出品辣蟹遭歌迷追车惊险百出(组图)

2008年1月29日,香港,前日(1月27日)台湾人气组合5566出席签唱会及为无线录像节目后,特意到湾仔的喜记品尝出名的辣蟹,歌迷粉丝在外守候。

5566香港外出品辣蟹遭歌迷追车惊险百出(组图)

2008年1月29日,香港,前日(1月27日)台湾人气组合5566出席签唱会及为无线录像节目后,特意到湾仔的喜记品尝出名的辣蟹。图中为5566成员王绍伟。

  2008年1月29日,香港,前日(1月27日)台湾人气组合5566日前到香港宣传新碟,吸引大批歌迷追访。他们1月27日出席签唱会及为无线录像节目后,还特意到湾仔的喜记品尝出名的辣蟹。歌迷也租用客货车来追踪他们,其间惊险百出,不断冲红灯及切线,而5566的成员孙协志在下车时更以郑伊健的歌曲《极速》歌词来回赠歌迷。

  5566四位成员(王仁甫、许孟哲、孙协志及王绍伟) 1月27日在将军澳出席签唱会后,还来不及休息及观光购物,就接受了无线电视的访问。幸而无线十分体贴,知道他们没有时间游览,故特意安排他们到湾仔“喜记”录制节目兼品尝避风塘炒蟹及濑尿虾。出道6年的5566从未到香港宣传,所以他们所到之处吸引很多歌迷,有些还出动租用客货车来追访偶像。27日晚单是喜记门外,便聚集了8至10辆客货车等候,随时出发跟踪,场面十分热闹。

  冲红灯切线险象环生

  约于晚上8时多,5566终于完成访问离开餐厅,餐厅的工作人员也没有错过机会,逐一与他们合照留念,老板也非常聪明地送上餐厅专用的蟹油蒜蓉给他们。4位成员离开时,门外的歌迷立刻开路让偶像上车,5566即驱车返回下榻的黄埔海逸酒店,歌迷也立刻登上租用车追访,为了紧贴偶像,歌迷的车辆不时冲红灯及切线,情况十分危险。返回酒店后,成员孙协志即演唱郑伊健的《极速》歌词“头摇又尾摆”,形容刚才歌迷疯狂追车的情况。

  王绍伟想吃烧卖

  另外,5566于28日接受了新城电台访问,他们表示这次宣传工作十分频密,没有时间外出购物,庆幸27日晚替无线录制节目时,享用了著名的辣蟹及濑尿虾。王绍伟表示最想吃烧卖及饮茶,王仁甫则想吃猪扒包、菠萝包及奶油包。问他们会否到港举行演唱会时,他们表示举行演唱会要出新碟来配合,所以要与公司商量,希望可以再度到香港举行演唱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