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皇就“钟欣桐色情照片”委托律师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10  新浪娱乐
英皇就“钟欣桐色情照片”委托律师发表声明

钟欣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凌晨,网上极速流传两张疑被人移花接木的艺人床上照,大胆程度令人咋舌,事件震惊娱乐界。这两张先后曝光的床上照片分别看似是男艺人陈冠希(英皇就“钟欣桐色情照片”委托律师发表声明 听歌)、女艺人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及陈冠希前女友陈文媛(听歌)(BoBo),相片背景更与陈冠希刊登在网上的“私房照”极相似。为此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发表声明:

  致各大传媒:

  严正声明

  本公司发现互联网上有不法份子利用移花接木的手法制造及发放有关本公司艺人钟欣桐的不雅色情照片。鉴于情况严重,本公司正追查是次照片的发放来源、发放人及上载人身份并向警方备案及委托律师跟进,一经证实发放人或上载人身份即进行法律行动。发放,上载,转交或以其他任何公开或刊登色情照片实已属违法行为, 任何人等均应立即停止发放,上载,转交或以其他任何公开或刊登有关照片,否则本公司将会予以法律追究。TUNGSTAR/文并图

                                                英皇娱乐集团艺人管理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