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文乐过年回归传统 穿上新内裤迎接新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34  新浪娱乐
余文乐过年回归传统穿上新内裤迎接新春(组图)

余文乐希望新一年可以“乐力赚钱”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听歌)趁农历新年拿起毛笔,发挥小宇宙用名字自创挥春,写下“余余得水”、“文武双全”及“乐力赚$”向读者拜个早年。潮人一族的他坦言非常重视农历新年,独居的他还会回“娘家”小住几天,一家人过新年。阿乐说:“每年都会用柚子叶洗澡,穿新内裤。(最难忘的新年?)去年和杜汶泽车婉婉(听歌)同郑融等开局,我做庄竟然不足十五分钟就被人赚光了,带上去的钱一毛都没有剩,我惟有当破财挡灾啰!”

  谈到新年愿望,阿乐说:“以我的年龄,现在的生活已经很OK,购物狂的阶段我又尝试过,加上之前有朋友(指摄影师JC)不在了,令我有机会好好反思人生,觉得健康才是财富。”肖鸡的他鼠年行双桃花运,他却只希望桃花开在事业方面,感情事免问。(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