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苏州豪宅赶工 赵本山收徒三十五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嘉玲苏州豪宅赶工赵本山收徒三十五人(组图)
赵本山收徒现场

  拜师

  赵本山收徒三十五人

  大年初五,“赵本山徒弟大拜师”仪式在本山基地隆重举行,赵本山与夫人马丽娟均以一身唐装出席,仪式按着既定程序进行,赵本山庄严地向二人转的祖师爷上香,徒弟正式确定为35人,李正春(由夫人代替最后上场)、路遥、张小飞、唐鉴军、王小宝、王小利、蔡维利、蔡小楼、王永会、张小光、波比·肯、闫光明、王小虎、王金龙、高明娥(女)、孙立荣(女)、贾小七、老臭、姜海军、程野、燕飞、杨冰、苏小龙、刘小光、小沈阳、张小伟、孙小飞、张凯、历小峰、程红、董三毛、宋小宝、小鹏飞、田娃、红孩依次给师父叩首敬茶。赵本山向弟子们赠送了金包玉的奖状和“国法家规”四个大字,弟子们跪倒一片接受赵本山的训话,场面颇为动人。

  车祸

  台艺人洪其德撞死人

  在台湾屏东县恒春镇与戎祥一起开包子店的艺人洪其德,2月11日凌晨酒后驾车撞死1名妇女,洪其德酒精测值达1.28。洪其德撞人后下车处理,警方赶到时,只见洪其德一人,不见车上有其他人。遭撞的是一名59岁的卢姓洗碗女工,其头部受到重创,送医不治。洪其德险遭被撞死者家属围殴,但随后被到场的警察保护起来。此次事故,洪其德可能因过失杀人罪遭到起诉。

刘嘉玲苏州豪宅赶工赵本山收徒三十五人(组图)
刘嘉玲(听歌)苏州豪宅

  房产

  刘嘉玲苏州豪宅赶工

  香港媒体报道,近年积极置业的刘嘉玲,豪宅物业遍布北京、苏州、上海等地,而2005年豪掷过千万在故乡苏州拙政园附近兴建的四合院,因去年其父突然辞世而暂时停工半年;据知,这座新居目前正连日赶工,而刘嘉玲亦多次前往新居监工,务求能于年尾前收楼。这座四合院采用了苏式园林“三进四院落”的设计,占地550平方米,共有3个大厅、4个院落、5个房间、6个洗手间,亭台楼阁一应俱全,而2楼一角的墙壁上,更画有整个单位的平面设计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