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采妮梁咏琪相约玩乐 酒店开派对扮傻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0:31  新浪娱乐
杨采妮梁咏琪相约玩乐酒店开派对扮傻瓜(组图)

杨采妮

杨采妮梁咏琪相约玩乐酒店开派对扮傻瓜(组图)

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 blog)(Charlie(杨采妮梁咏琪相约玩乐酒店开派对扮傻瓜(组图) 听歌))在她的Blog内上载了多张与老友梁咏琪(听歌 blog)许茹芸(听歌 blog)在酒店玩乐的照片,二月的一个寒冬晚上,她与梁咏琪工作完毕后便相约刚回台北的许茹芸,还有多位经理人公司同事,众人吃过一顿暖暖的麻辣火锅后,便返回酒店房间耍乐,就像学生时代到郊外宿营般。

  Charlie还形容这些为“傻瓜游戏”,她们跪在地上,双手举起V字手势放在头上,相当搞笑。许茹芸还为他们带来草莓糯米,就连向来不喜欢吃的Charlie都大赞味道不错。(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