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不雅照引起全球关注 韩国日本先后追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2:13  新浪娱乐
组图:不雅照引起全球关注韩国日本先后追访

陈贝儿(左)、大竹真

组图:不雅照引起全球关注韩国日本先后追访

陈贝儿、大竹真节目录制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不雅照事件爆发后, 本地传媒不断追访,实在连喘息的机会也欠奉。事件不但震动本地娱圈,世界各地传媒也对此极为关注。早前就有韩国记者专程来港等候柏芝,外国不少专栏作家也有为此事撰写评论。

  而当早前事件男主角陈冠希现身向公众道歉后,更把事件向前推进,警方也有进一步展开调查。而往后事件的发展同样令人关注,就连日本传媒也专诚派出队伍了解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今天有线娱乐新闻台主播陈贝儿(Janis)应日本NTV电视台高收视节目《情报》邀请,接受他们主持人大竹真先生访问,问及有关本地娱圈淫照事件的问题。Janis表示事件爆发至今近一个月,有线娱乐新闻台均以中立态度面对,且不偏不倚的报道秉承有线娱乐新闻台一贯作风。大竹真先生又问到Janis以女性角度来看是不雅照事件,她有甚么感想?Janis也为事件感到难过,她说:“作为娱乐圈的一分子,当然不希望有这类事情发生,但发生了也只好作为借镜,更令我深感凡事也应以实力做典范,希望事件尽快平息。”

  访问中Janis也不失主播本色,反转头访问大竹真先生,为甚么会来港追访事件?大竹真先生表示陈冠希为日本年轻人所认识,原因是电影《头文字D》及《无间道2》,事实上陈凭此两片风靡日本,不过不雅照事件后,大竹真先生则认为Edison的形象在日本男女心目中各有不同感想,前者认为可怜,后者则大表震惊。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