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谢霆锋北京露面 不见谢霆锋左手婚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6:01  城市快报
阿娇谢霆锋北京露面不见谢霆锋左手婚戒(组图)

Twins北京露面

阿娇谢霆锋北京露面不见谢霆锋左手婚戒(组图)

谢霆锋左手婚戒不见

  快报综合报道 昨日和前日,艳照门相关艺人阿娇、谢霆锋先后出现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此行目的是参与由他们代言的某内地运动品牌的全国经销商大会,活动地点定在河北香河的天下第一城。

  24日晚8时左右,Twins组合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二人此次来京是为参加一个商业活动。自艺人裸照风波发生后,阿娇勇敢站出来面对,但她带笑发表的“天真论”被猛烈抨击,之后亮相无线节目又接到近千宗投诉。此次亮相也是艳照门事件后Twins组合首度现身北京。

  自卷入“艳照门”事件后,阿娇这是首次飞赴内地出通告。早早得悉阿娇将要抵京消息的媒体一早就到机场蹲守,直到晚上8时左右,Twins才出现在大家的视线当中。一时间长枪短炮将她们包围,场面一度失控。阿娇用超大墨镜遮脸,略施淡妆,头发草草系在脑后,看得出依然是一脸疲惫,对于媒体的围堵一言不发,只是低头前行。

  张柏芝卷入艺人不雅照风波后,与谢霆锋的婚姻一度被传亮红灯。昨天,谢霆锋首度亮相北京面对媒体,手上的婚戒已然消失,当有媒体问及艳照门的情况时,谢霆锋拒绝作出任何回应。昨天早上7点40分,谢霆锋在公司四名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现身香港赤腊角机场。在追访谢霆锋的过程中,有媒体不小心把机场防卫的护栏弄倒了,谢霆锋还好心地过去帮忙把护栏扶了起来。但当有媒体问及艳照门的情况时,谢霆锋只是一路面带微笑,拒绝作出任何回应。

  中午11点,谢霆锋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但迟迟未出现在媒体面前,大约12点,谢霆锋身穿白色羽绒服,戴黑色帽出现,步出机场后一度引发媒体大战,现场混乱不堪。在媒体的包围下,谢霆锋举步维艰,冲上保姆车后,谢霆锋一度用手遮脸挡镜头,不过其左手的婚戒已经赫然消失,让人质疑与张柏芝婚姻亮红灯的传闻已成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