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蔡依林发声明 否认与陈冠希交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0:09  中国新闻网
萧亚轩蔡依林发声明否认与陈冠希交往(组图)
台湾艺人萧亚轩。(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巩卫东 摄

萧亚轩蔡依林发声明否认与陈冠希交往(组图)
偶像明星蔡依林。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2月27日电香港艺人“艳照门”事件一波三折,据香港警方通报,据警方查获的电脑材料,又有多名新的女艺人卷入其中。据传台湾两大天后萧亚轩蔡依林都卷入此事。对此,萧亚轩26日傍晚在博客上撰文,蔡依林则通过公司发声明,双双否认此事。

  在一篇题为《想说的话》的文章中,萧亚轩说:“自从出道以来到现在,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虽然总一直告诉自己没必要浪费时间与精神在这些莫须有的传言与猜测上,但很多时候事情越演越烈,最后竟然演变成我要为这些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付出巨大的代价。”

  她接下来写道:“我的公司今天甚至决定发表声明澄清一切:整件事情的过程里,我可能赔上了歌迷的信任,还有家人的煎熬、朋友的关切、旁人的目光,坦荡荡的我实在难以忍受。我不懂为什么有人要借着香港警方的名义散播这种不愿出面证实却又意有所指的伤人耳语?造成诸多人的困扰?”

  萧亚轩说:“我藉这个机会郑重声明:我从来没有跟陈冠希交往过,当然更不会有所谓的亲密录像或照片,请各位停止无谓的猜测,我不会再响应这些莫须有的揣测与联想。我坦荡荡的希望这一切风波赶快过去每个人都回到生活的常轨上。”

  对于此次陈冠希引发的艳照事件,另外一位疑似卷入的蔡依林也予以否认。

  蔡依林与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一、对于外界近日传言本公司艺人蔡依林涉及香港艺人陈冠希不雅照片之事件,本公司及蔡依林本人原本深信这样谬误的谣言应该会自行平息,然而层出不穷的相关谣言,已经对蔡依林本人、家人以及广大支持蔡依林的朋友造成伤害。

  二、本公司及蔡依林本人在此严正声明,绝无涉及香港艺人陈冠希不雅照片事件,近日相关影射之媒体报导以及网络传言绝非事实,日前网络流传之若干鱼目混珠之照片亦与蔡依林本人绝无关联。

  三、再次强调艺人蔡依林与陈冠希不雅照片之事件,绝无任何关联!为了向广大支持蔡依林的朋友有所交代,如有确实证据并经法院判决属实,本公司愿意拿新台币一亿元的金额给提供前述确实证据之人。

  四、本公司及蔡依林本人也希望再度表达严正之声明,敬告各媒体朋友应详尽新闻报导之查证义务,切勿以任何直接或间接方式任意转载未经证实之消息或网络流言,亦勿任意影射报导本公司任何艺人卷入陈冠希不雅照之事件。若再有类似直接或间接之任何形式相关报导、流言或消息,导致本公司及艺人之一切损失,本公司将无上限求偿,并本公司将竭尽全力,采取法律途径维护本公司及本公司艺人之相关权益,并追诉相关人等的所有法律责任。

  共同声明人:天熹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蔡依林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