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殿霞明日葬温哥华 郑少秋请假返港追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09  新浪娱乐
沈殿霞明日葬温哥华郑少秋请假返港追思(组图)

沈殿霞的遗照,有着她的招牌发型、眼镜和笑容,挥挥手向大家道别。

沈殿霞明日葬温哥华郑少秋请假返港追思(组图)

肥肥将安葬的科士兰墓园。

沈殿霞明日葬温哥华郑少秋请假返港追思(组图)

肥肥的亲友昨赴殡仪馆,商讨丧礼细节。

  新浪娱乐讯 沈殿霞(肥肥)的丧礼台北时间明天凌晨2时,于温哥华科士兰墓园(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举行,灵堂现场将摆满肥肥最爱的白兰花;被批薄情的郑少秋(听歌)(秋官)未能亲赴温哥华送前妻肥肥一程,但他终于向《书剑恩仇录》剧组告假4天,3月1日回香港参加肥肥3月2日追思会。

  郑少秋自肥肥过世后,未能第一时间返港,始终留在浙江横店赶拍《书剑恩仇录》,剧组昨证实,郑少秋已确定3月1日至4日请假,应是返港参加3月2日肥肥追思会。

  温哥华颁肥肥嘉许状

  肥肥移居温哥华多年,温哥华市长苏利文(Sam Sullivan)昨宣布将定“沈殿霞日”,当地市议会今将颁嘉许状给肥肥,由女儿郑欣宜(沈殿霞明日葬温哥华郑少秋请假返港追思(组图) 听歌 blog)代领,表扬肥肥过去多年热心公益及贡献;加拿大卑诗省长金宝尔(Gordon Campbell)也褒扬肥肥是温哥华社区文化大使。

  欣宜当地时间昨天傍晚才现身,连日奔波的她,一身全黑素服难掩憔悴,与温哥华影视人协会代表兼肥肥好友岳华、肥肥丧礼代表陈淑芬母子、张彻太太等齐聚小姨妈当地寓所,当时众人坐在大厅,神情严肃,一直站立的欣宜没有太多表情。

  孤女欣宜抱遗照哭昏

  昨有香港媒体报导,欣宜日前送母遗体到墓园,回酒店后终于忍不压力和伤痛抱着妈妈遗照痛哭昏眩,孤女情境令人相当不忍。

  陈淑芬昨说:“TVB会录下丧礼实况,部分片段会在香港时间3月2日肥姐红馆追思会播出。”她透露肥肥灵堂将摆满香槟金的玫瑰花和白兰花,由于灵堂不大,只能容纳200多人,以肥肥亲友为主,另外强调肥肥与父母葬在同一墓园,非同一墓地。

  花店派人谈灵堂花卉布置事宜,员工指肥肥生前最爱白兰花,墓园内已放了逾百盆白兰花,每盆约1250元台币,丧礼花卉费用约6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