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岳华指郑欣宜出席“沈殿霞日”纪录活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岳华指郑欣宜出席“沈殿霞日”纪录活动(附图)

岳华神色匆忙

  2008年2月27日,近日岳华傍晚去到沈美霞的住所商议肥姐葬礼事宜。

  新浪娱乐讯 2008年2月27日,近日岳华傍晚去到沈美霞的住所商议肥姐葬礼事宜。已抵达温哥华的欣宜(blog)一直没有露面,大批记者在温西鲍尔萨姆街(Balsam Street)肥姐大姐沈美霞的住所外守候,大家猜测欣宜应该在屋内,希望能拍到她的照片。中午时分,可能屋里的人为免出外吃饭引起混乱,于是叫了意大利薄饼外卖。薄饼送到时,一名女佣出来接过后随即将大门关上。5时半左右,一辆红色的花店送货车来到,一班香港记者立刻涌上纷纷拍照,6时左右,不少与肥姐关系密切的圈中友好陆续到来,其中包括香港知名的“艺人保安专家”Stanley,相信是与欣宜商讨肥姐的葬礼安排。不久,岳华出来表示,温哥华市政府2月26日会举行会议表肥肥,欣宜一定会去参加,至于27日的丧礼,没有为媒体特别安排采访区域。

  据曾为沈殿霞母亲主持殡仪服务的列治文殡仪馆华人服务代表孙立民估计,包括礼堂租用费、工作人员,以及服务费用,沈殿霞这次举殡仪式费用大约为5,000加币。

  2008年2月27日,近日岳华傍晚去到沈美霞的住所商议肥姐葬礼事宜。他称欣宜会出席“沈殿霞日”纪录活动。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