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留言说不容易 警方公布新涉女星特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3:33  南方都市报
阿娇留言说不容易警方公布新涉女星特征(组图)

阿娇BBS留言网络截图

阿娇留言说不容易警方公布新涉女星特征(组图)

“扁嘴肉女”疑似舒淇

阿娇留言说不容易警方公布新涉女星特征(组图)

“大脸娃娃”疑似薛凯琪

阿娇留言说不容易警方公布新涉女星特征(组图)

“甲组玉女”疑似邓丽欣

  “艳照门”事件跟踪报道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门”事件随着警方调查工作的深入,新牵涉的未曝光女性已确定由之前的3人增至5名。虽然香港警方并未公布女星姓名,但隐讳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人的特征。

  经过连日来对陈冠希提取口供及技术鉴定,香港警方已基本确认多达1300张不雅照片,大部分来自视频短片的截图 

  在最新出现的视频截图中,有不少男女交欢片段,警方确认了5名新的女星,比之前公布的3人增加了2人。警方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只很隐讳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个女星的特征。根据这些特征,网友纷纷展开猜测,包括邓姓、薛姓、卫姓在内的几名女艺人成了重点怀疑对象。

  警方公布的女星主要特征

  1.扁嘴肉女

  ―――比陈冠希年纪大一截,但身材十分好,其照片多为脚部特写还有令人咋舌的短片。 

  网友猜想:舒淇

  2.大脸娃娃

  ―――和陈冠希拍广告而认识,她鲜有性感出现过,故照片中她十分矜持,而且只有男方主动的照片。

  网友猜想:薛凯琪

  3.甲组玉女

  ―――此女近期多次说和陈冠希并无任何瓜葛,也没有照片,但其实有照为证。照片中她没有化妆,无身体轮廓,不过皮肤白滑,但Pose生硬。

  网友猜想:邓丽欣

  4.迷幻孖宝 

  ―――一女为2005年中入行的实力女歌手,因为爱去Pub而认识了另外一位混血名模“骨女”。他们的照片为两女一男同时出现,传闻有局部大特写,同样也是最激的一组照片。

  网友猜想:卫诗

  相关链接

  香港媒体:艳照事发前已有不少疑点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昨日报道虽然警方正全力调查艳照案,但整件事至今仍如云雾笼罩扑朔迷离,一串串的问号在公众和警方脑海萦绕,有消息称,警方试图将零散的资料和情报分析,以勾勒出整件事的拼图,但难度颇大。

  1.壹传媒老板住所被纵火

  其实在艳照风暴爆发前,香港已经不平静,传媒也有风吹草动,当中包括一宗离奇纵火案。1月26日晚上10时半,壹传媒老板黎智英位于嘉道理道的住所外被人投掷燃烧弹纵火,无人受伤,警方至今仍未破案。1月28日凌晨,香港几家传媒先后收到匿名电话,致电者扬言可提供艺人裸照酬劳10万港元,查问是否有意购买,正当传媒摸不着头脑之际,28日下午,自称“奇拿”的神秘人将欲照上网。

  先有离奇纵火,再有向传媒吹风;然后通过互联网放相,这是巧合还是另有别情?

  2.一年半前已有人兜售艳照

  事实在过去的一年半内,艳照在香港已时隐时现。有消息指,去年10月,这批艳照突然被人“抛售”,有人通过中间人以百万港元的代价四处寻找买家,有一名曾被接洽的商人看过照片,但未细心留意男主角的相貌,加上公务繁忙而作罢,据说一个月后,有人将价钱减到80万港元,但是否卖出不得而知。

  3.陈冠希早已做好离港准备?

  早于2006年下半年,陈冠希计算机被盗及欲照流出已露端倪,当时有杂志在报道中曾蜻蜓点水似的有所提及。有IT人士透露,行内不少人一年半前看过这批艳照,甚至制成光盘传阅。艳照见报后,陈冠希离港相当及时,是否早预料到这一天的到来?或早已做好随时离港的准备?(东方) 

  阿娇BBS留言,坦言这次“不容易”

  本报讯 受陈冠希“艳照门”波及最大的女星钟欣桐(阿娇)近日已开始恢复正常工作,一直被认为在媒体面前“强颜欢笑”的她,前天首次在其粉丝BBS上留言,主要是对事件发生至今仍然支持自己的粉丝表示感谢,而一直表现坚强的她在粉丝面前也不再掩藏,坦然流露出脆弱一面,称事件对她来说“不容易”。

  阿娇全篇留言使用英文,表达粉丝在事件发生后对自己的支持,她说已全部看完粉丝的留言,并表示:“深深地被这些留言感动,我几乎要落泪”。而一直以来在媒体面前强装坚强的阿娇在粉丝面前也不再掩藏,坦然表现出脆弱一面,表达了对粉丝以及朋友同事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很快能再次见到粉丝们。

  阿娇BBS留言全文(原文为英文)

  谢谢大家留给我的回复,

  我已经全部看完了,

  我深深地被这些留言感动,我几乎要落泪。

  我明白这对你们来说真的是很困难,我也肯定这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很不容易。

  但感谢在我需要大家的时候,你们都在。因为我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我的家人和朋友给予我全力的支持和保护。

  如果你们真心地爱我,同时也请你们尽力尊重我的朋友和我的同事。

  我感谢你们每个人为我做的事情,

  也非常感谢你们冒着生命危险交给我平安符,我会贴身带着它。

  还有,我很担心你们昨天有没有人受伤,

  非常高兴没有很严重的事情发生。

  请照顾好你们自己,我爱你们!

  希望很快可以再次见到你们。

  发表时间注明是2008年2月26日凌晨4点41分 

  阿Sa表态:愿与阿娇共渡难关

  本报讯 蔡卓妍(阿Sa)出席上海滩时装秀,谈及近日有指钟欣桐(阿娇)工作有损失时,她说:“这条路好难走,但是人生充满希望,我同她共同进退,有信心收复失地。今次是大事件,人生充满起伏,现在是艰难的时候,但我入行,都要亏她和我组合,所以不要讲什么拖累的话,我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各自飞的人!”

  有指Twins的奥运歌被抽起,改由其他歌手唱,阿Sa表示仍有其他奥运项目正在斟洽中。谈及容祖儿代替她们在红馆开演唱会,阿Sa说只是Twins演唱会延迟了。问她可会不开心?她表示不会。

  幕后消息

  陈冠希广告被腰斩,张柏芝已赚7位数

  “艳照门”事件几位主角陈冠希、钟欣桐、张柏芝等原本都是广告小天王、小天后,代言了百事可乐、森马服饰、曼秀雷敦化妆品、EPSON打印机等众多知名品牌。“艳照门”事件爆发后,网上出现了大量抵制陈冠希、钟欣桐等人所代言产品的“召集帖”,而被波及的广告商对代言人的态度也各不相同。一发不可收的“艳照门”正在演变为一场“代言门”事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