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频繁亮相上海 称带妈妈去复旦讲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09:40  东方早报
周杰伦频繁亮相上海称带妈妈去复旦讲课(组图)

周杰伦

周杰伦频繁亮相上海称带妈妈去复旦讲课(组图)

周杰伦代言网游

  周杰伦(周杰伦频繁亮相上海称带妈妈去复旦讲课(组图) 听歌)近日在上海频繁亮相,像他唱的歌一样“牛仔很忙”。距离上次来沪参加《大灌篮》票房过亿元庆典不过四天的时间,昨日,他又出现在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宴会厅。刚多了一个“老师”头衔的周董,虽然颇有老师架子地提醒粉丝们要以功课为先,但提到自己开课的事,又忍不住要拉妈妈给自己壮胆。

  关于《无双》|似VITAS像《黄金甲》

  周杰伦为在线游戏《真三国无双OL》量身定做的主题曲《无双》,让很多人听到了酷似俄罗斯男歌手VITAS的海豚音。对此,周董倒是回复得很轻松:“我就是要告诉歌迷,不是只有俄罗斯人才可以唱高音的。”虽然是游戏的主题曲,但《无双》的MV看起来更像是微型武侠片,而且颇有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影子。周杰伦说:“MV不是我拍的,不过我有给意见,最后的‘剧本’也是大家共同思考的结果。”如果让周杰伦自己导演,他说最后拍出来的效果可能也是类似的MV,“不过我觉得自己目前还没有实力拍大的武侠片。如果拍了不能超过《黄金甲》,那还是不要拍了,留给张艺谋好了。”

  2008年才开年,但周杰伦的工作已经排满了,“主要是做巡回演唱会,大概会在5、6月的时候。然后7、8月会做新的唱片。至于说电影,可能要到年底才能挤出一点时间来做了。”不过,对于刚刚在票房取得优异成绩的《大灌篮》,周杰伦已经预留了明年3月的档期投入续集的拍摄,“可以再跟那些前辈学习一次,我觉得很好。”

  关于讲课|下次要带妈妈去

  作为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指导老师”,周杰伦昨日在现场介绍游戏时还不忘“师职”,他提醒游戏迷们:“小孩子们要先做完功课,才可以玩这个。我以前也打游戏,可功课还是很好。最主要的是,玩游戏要有节制,要听妈妈的话!”

  说起担任指导老师的心情,周杰伦坦言荣幸之余也感觉很不容易,“我不知道能不能教到学生什么,面对学生的时候,我其实还蛮紧张的。”既然是指导老师,那周杰伦肯定不能只是借着电影宣传的机会,才去高校偶尔开讲一场。对于下次再去讲课的时间,周杰伦自己也有些茫然。想了许久,他答非所问地说:“下次再去开讲,我要带妈妈一起去,妈妈本来就是老师嘛。”早报记者 刘嘉琦 文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实习生 王浩然 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