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楚成携《花花型警》来汉 欣赏阿娇退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2:12  武汉晚报
马楚成携《花花型警》来汉欣赏阿娇退出(组图)

香港名导马楚成

马楚成携《花花型警》来汉欣赏阿娇退出(组图)

余文乐

马楚成携《花花型警》来汉欣赏阿娇退出(组图)

谭俊彦

  本报讯(记者 何娅 实习生 孙攀龙) 昨日下午,香港著名导演马楚成携主演余文乐、谭俊彦到汉为26日上映的新片《花花型警》宣传。对于这部转型之作,马楚成信心十足地表示,票房在四千万左右不成问题。

  东湖瑰丽的景色给三位主创留下了深刻印象。初来乍到的马楚成连连赞叹:“很有加拿大的感觉”,爱好面食的他表示一定会尝试一下热干面。来汉多次的余文乐则自称“每次都被关在房间里接受访问”,这次是第一次见识到东湖美景,“没想到这么漂亮”,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湖边垂钓的老公公,香港见不到这样悠闲的生活画面。

  《花花型警》在汉上映两天上座率不错。影片的前半部分沿袭了马楚成一贯的童话风格,融合众多时尚元素,而后半部分骤然变得十分灰暗,断指、杀虐的镜头感觉腥风血雨。不少观众对此存有异议,特别是对余文乐的死耿耿于怀。马楚成表示,他的目的是教给观众真实的残酷,命运本来就是很无奈的。“这样的结尾虽有一种淡淡的哀伤感,但却值得观众去慢慢回味。”

  尽管很八卦,记者还是很尽责地采访了几位香港艺人对于“艳照门”的看法。马楚成说觉得很心痛,失去了三个好演员,对电影圈、对影迷来说都是损失。有消息说阿娇为了不让投资方难堪,自动退出了马楚成的下一部电影《武侠梁祝》,对此马楚成说:“虽然我现在不能百分百确定她要退出的缘由,但我觉得这种怕为难别人的态度很值得欣赏。”;谭俊彦表示事发后还和谢霆锋一起打过电游,觉得谢霆锋的情绪并没受到太大影响;余文乐还是保持“不相关的人最好尽量不发表意见”的原则,只表示“该惩罚的已经惩罚了”,然后迅速闪人。

  何娅 实习生 孙攀龙 记者 熊波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