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网友曝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05  东方网
知情网友曝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

“舒淇”限量版T恤

知情网友曝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

“舒淇”版“收关”T恤

  东方网实习记者孙晓菲﹑记者杜丽华3月2日报道:在陈冠希(知情网友曝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 听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本以为“艳照门”事件终于可以尘埃落定,不料上月末香港警方称,又有5位女星被牵扯进来。一时间,这5位“不幸”的女星到底是谁引来公众纷纷猜测,“艳照门”还不待关上又轰然打开。

  消息传开后,公众揣测的最大“嫌疑人”蔡依林(知情网友曝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 听歌 blog)萧亚轩(知情网友曝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 听歌 blog)急急与陈冠希撇清干系,证明自己的清白。东方网记者又发现,有一网友在其博客上举出物证,证明舒淇(知情网友曝陈冠希与舒淇昔日亲密物证(组图))就在这5位女星之列。

  这位名叫“皮革业”的网友说,前年年底,Adidas Originals在北京世贸天阶开店,陈冠希就曾与舒淇一同出席,并且举止亲昵。若按照这个逻辑分析,还能挖出更明显的物证。

  物证一:“舒淇”限量版T恤

  两个多星期之前,也就是第一张艳照泄漏半个月以后,陈冠希的CLOT公司出了一款情人节限量版T恤,背心的正面挂了副听诊器,背面的红十字前站着的就是着护士装的舒淇。皮革业打趣道:“陈冠希能在如此非常时期推出这样一件惊艳绝伦的单品,实在是既有企业家的魄力又有艺术家的魅力。”

  物证二:“舒淇”版“收关”T恤

  以上的T恤还不是陈舒第一次合作。去年年底,CLOT公司跟日本的Original Fake联名出了一件号称年度收关大作的背心儿,上面跟著名的叉子眼骷髅Kaws Skull纠缠在一起的也是舒淇。

  皮革业还补充道,舒淇的博客也开在CLOT的网站上,看样子绝非企宣代笔,看来他们的交情自然不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