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 变身尤物显成熟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8:08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变身尤物显成熟韵味

林心如彩色比基尼展露健康的性感

组图: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变身尤物显成熟韵味

林心如绽放三十岁的性感

组图: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变身尤物显成熟韵味

成熟风衣包不住林心如好身材

组图: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变身尤物显成熟韵味

晚礼服小露香肩

  新浪娱乐讯 1998年,林心如(组图: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变身尤物显成熟韵味 听歌 blog)21岁,那时候连手机和iPOD都没有;10年之后,林心如31岁,一部iTOUCH花20美元就可以升级成iPHONE。从21岁到31岁,一个女人最好的10年。这个娇小面孔的美丽女人,她的35部电视剧和15部电影,你又能记得多少呢?

  10年前的紫薇时代,和她并肩同行的玉女派候选继承人们早已经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张柏芝(组图:林心如突破玉女形象变身尤物显成熟韵味 听歌)当了娘后绯闻节节升级,赵薇(听歌)早已不再是小燕子现在还读了研究生,连199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和解晓东唱着“屁股扭扭”的范晓萱(听歌)都摇身一变变成摇滚乐团女主唱,但林心如依然走在这个江湖门派继承人的阳光大道上,你绝对会记得她的名字,记得她的脸,但却想不起什么著名八卦新闻。这一点也不怪你。对于一个和广告客户去趟夜店已经是“红色警报”级的事件的女人来说,她的10年似乎比其他人要来的更短一些。

  如果说每个人都是一部历史,那有关林心如小姐的这本史书记载的内容更像是上一个年代发生的事情,没骂过记者,没有文身,没抢过朋友的男人,没谎报抑郁症,连公开喝醉的新闻都跟她无关——这简直不像是这个时代该发生的事情,林赛·罗韩帕丽斯·希尔顿一定会对此痛心疾首的,这样也算是一个美女的正确人生吗?

  那个看上去有点装模作样哭哭啼啼的紫薇能有什么真性情?可是请不要想当然。 曾经有人把林心如比作一个橙子,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季节,外皮都是光鲜润泽的,我们想问的是,那么心里呢?为某男士杂志拍摄的这组封面照片林心如大展熟女风范.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