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张曼玉展“百变天后”风采 优雅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02  中国新闻网
组图:张曼玉展“百变天后”风采优雅妩媚
张曼玉展“百变天后”

组图:张曼玉展“百变天后”风采优雅妩媚
摆出多个Pose

  中新网3月5日电 张曼玉(Maggie)应国际著名瑞士腕表及珠宝品牌伯爵之邀担任全球形象大使,日前,Maggie在法国巴黎戴上伯爵多款腕表和珠宝,拍摄了一系列宣传照片。这次伯爵还特别请来时尚摄影大师Patrick Demarchelier操刀。Patrick Demarchelier是首位获英国王室邀请的非英国籍摄影师,成为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官方摄影师,亦曾为麦当娜Janet Jackson等国际巨星拍摄唱片封面。

  据香港明报报道,Maggie当日戴上璀璨耀眼的伯爵婉表和珠宝,并换上多套服装及转了多个妆,在Patrick指导下摆出多个Pose。当中包括优雅迷人、性感动人、高贵典雅、妩媚动人等,但其中一个红衣、红唇造型,跟她数年前在电影《英雄》中的造型极为相似。

张曼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