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Twins出席活动遭嘉宾献吻 现场尴尬赔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52  新浪娱乐
组图:Twins出席活动遭嘉宾献吻现场尴尬赔笑

阿娇被男高层摸下巴亲脸颊,笑得十分尴尬 《3周刊》/图

组图:Twins出席活动遭嘉宾献吻现场尴尬赔笑

男高层亲完阿娇(右)后,又搭着阿Sa(左)肩膀亲她脸颊。《3周刊》/图

  新浪娱乐讯 激情照风波之后,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的工作近乎全面停顿,她一直以生病为由,缺席其他宣传工作,但原来上周五她曾偕拍档蔡卓妍(听歌)(阿Sa)到深圳,低调出席广告商公司的春茗活动。

  上周在出席该活动时,阿娇的出现令台下出席者集体起哄,该广告商公司的中年男高层,在几分酒意下显得情绪高涨,突然拿酒杯上台,搭阿Sa肩膀要她陪喝酒,然后又高呼阿娇要坚强,但语毕即搭她肩头、摸下巴及亲其面颊,令阿娇相当尴尬,男高层亲完阿娇再转头亲阿Sa面颊,表现热情奔放。而两人只得尴尬陪笑脸。

  阿娇上月在港演出赈灾活动及《劲歌金曲》后,遭观众群起投诉,民望跌至谷底,但她三个半山单位,月供共约20万元,为还楼债,无法不到内地赚钱,看来其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要更加照顾阿娇的日常需要了。

Twin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