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梁咏琪高贵华丽代言珠宝 期盼求婚戒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55  新浪娱乐
组图:梁咏琪高贵华丽代言珠宝期盼求婚戒指

梁咏琪期待求婚戒指

组图:梁咏琪高贵华丽代言珠宝期盼求婚戒指

梁咏琪被媒体群访

组图:梁咏琪高贵华丽代言珠宝期盼求婚戒指

梁咏琪佩戴昂贵珠宝

组图:梁咏琪高贵华丽代言珠宝期盼求婚戒指

梁咏琪身材高挑

  视频:梁咏琪高贵华丽代言珠宝 期盼求婚戒指

  新浪娱乐讯 GIGI梁咏琪(听歌 blog)特地飞来台湾为某品牌珠宝宣传,高挑的GIGI身穿新款春装,衬托胸前昂贵的五芒星钻饰,让GIGI比平常更显高贵。

  梁咏琪说,听说向五芒星许愿,愿望就能成真,那么我希望明天早上起来,这条项链还可以继续戴在身上。

  珠宝秀由多位模特儿轮番展示今年最新顶级珠宝作品,香港名模周汶锜压轴走秀,台下的GIGI是看得如痴如醉。

  GIGI说,是女人都会迷恋珠宝,自己当然也不例外,平常会买一些饰品犒赏自己,今天身上这条钻石项真的很美,但是实在是太昂贵了,大叹现在赚钱不易,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买。

  GIGI收藏的珠宝无数,但却从来没有买过钻石戒指,GIGI说,人生中的第一只钻石戒指,要留给未来的另一半求婚时送给自己,所以平常会买耳环、项炼,却从来没有买过钻石戒指。

  GIGI也说,送钻石戒指是很神圣的,戒指不用大、不用昂贵,心意最重要,现在还没有人用钻石戒指求婚,如果有的话一定毫不犹豫的答应。

  媒体追问最近的感情状况,GIGI很神秘的说,“还没有人用钻石戒指向我求婚喽!”

  好一阵子没有作品推出,这一阵子GIGI到处旅游,心情显得特别愉快轻松,GIGI的合约到期,未来将花落谁家,GIGI也以不急着谈合约问题婉拒回答,看来粉丝们期待GIGI的新作品推出,还要再等一等。(Tungstar文并图)

梁咏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