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郑希怡街头拍照秀身材 火辣装扮电晕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4:10  新浪娱乐
组图:郑希怡街头拍照秀身材火辣装扮电晕老外

郑希怡穿上白色背心时频频露Bra带

组图:郑希怡街头拍照秀身材火辣装扮电晕老外

抹上浓妆的郑希怡在苏豪区拍照

组图:郑希怡街头拍照秀身材火辣装扮电晕老外

当郑希怡在整理妆容时,酒吧内的外籍男士探头窥看

组图:郑希怡街头拍照秀身材火辣装扮电晕老外

郑希怡在酒吧门前摆出多个诱人姿势拍照

  新浪娱乐讯 郑希怡(听歌 blog)前晚(3月7日晚)在街头拍“艳照”,她穿上贴身衬衫,将其婀娜多姿的身材表露无遗,其后改穿白色背心时还频频露出文胸带,令不少外籍男士驻足观看,但郑希怡表现出其专业的一面,完全投入到拍摄中。

  抹上浓妆的郑希怡,前晚换了几套衣服在街头拍硬照,由于晚上的天气偏冷,所以穿着性感的她未开拍时要穿上厚外套保暖,瑟缩在街角中,但当面对着摄影师的镜头,她立刻变得挥洒自如,听从形象指导的吩咐,摆出各种诱人姿势。她热力四射的表现,令旁人走过都不禁对她投下目光,有几位外籍人士更是对她看得着迷,迟迟不愿离去,令拍摄一度受阻,但因为街头是公众地方,令他们无法阻止,只好不断将镜头迁就避开途人,而郑希怡看来心情大好,并没有因为捱冷感到辛苦。

  懒理途人目光

  其后郑希怡换上一件白色背心,令现场气氛持续升温,由于附近都是酒吧,不少人边喝酒边看着郑希怡在街头上演的火辣姿势,然后露出赏心的笑容,不过惯于面对群众的郑希怡不受影响,完全投入工作,摆出各种性感姿势,摄影师对她的专业态度流露出赞赏神色。

  由于要换上多套服装,拍照至凌晨时分仍未结束,不过郑希怡却无半句怨言,工作人员也十分疼爱她,经常体贴地问她辛苦与否,且在街头设置计算机让郑希怡能够即时看回自己的照片,也有不少工作人员从旁协助,排场不少。图库供稿

郑希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