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可盈想转型做模特 自曝曾遭贼痛失珍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45  新浪娱乐
郭可盈想转型做模特自曝曾遭贼痛失珍藏(组图)

2008年3月11日,香港,某品牌新店开幕礼。黄长兴任特别嘉宾。

郭可盈想转型做模特自曝曾遭贼痛失珍藏(组图)

2008年3月11日,香港,某品牌新店开幕礼。郭可盈穿大露背晚装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13日,香港,郭可盈(blog)前晚(3月11日)穿上一袭大露背晚装在某品牌新店开幕礼中担任模特儿,展示Celtic Love Knot系列首饰。她透露曾将第一份工资用作购买该品牌的手表,价值约7千元,但拍摄《十兄弟》时家中遭贼爆窃,损失了很多珍藏,包括这只手表。

  郭可盈较少担任模特儿,问她是否想转型?她说:“我想多做一点新鲜事,多做一些拍剧以外的事,例如学拉丁舞、重拾运动和走秀等。(有人说你会签约Style模特儿公司?)商谈中,认识了Kim Chou(该公司总监)后,觉得大家很投契,而且她公司的诚信度高,有机会合作。(想生小孩?)没有慎重地想这个问题。”

  大会也找来港男黄长兴任嘉宾,日前有传言指黄长兴与李诗韵跳拉丁舞时被碰到敏感部位,他说:“那动作很像‘钻裤裆’,但实际上没有的,所以她也没有碰到我。(试过不小心碰到别人敏感位置没有?)那时与曹敏莉(其绯闻女友)跳拉丁时,本想抱腰却不小心抱了Pat Pat(臀部)。(有何感受?)尴尬。(现在与她的关系如何?)好朋友。”黄长兴表示稍后会与郑希怡(听歌 blog)在筹款节目中大跳拉丁舞。图库供稿

  2008年3月11日,香港,Charriol(夏利豪)新店开幕礼。黄长兴任特别嘉宾。

郭可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