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 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04  新浪娱乐
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徐若瑄

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徐若瑄日前接受专访。

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虽然在娱乐圈已经18个年头,但风霜并未在徐若瑄脸上显露。

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徐若瑄与吴建豪的绯闻最受瞩目。

  新浪娱乐讯 徐若瑄(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听歌 blog)(Vivian)出道以来感情生活多采多姿,先后与吴奇隆(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听歌 blog)周杰伦(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听歌)以及谢霆锋(徐若瑄跨越性感蜕变18年憧憬结婚生子(组图) 听歌)等传出绯闻,早前还有消息称吴建豪(听歌)主动提出分手,结束维持了3年的恋情。虽然被指经历多次情伤,但是徐若瑄面对爱情、婚姻甚至生孩子仍然充满憧憬,她还扬言女性都要生过小朋友,经历过对子女无条件付出,才是真正的女人。

  徐若瑄14岁出道,组成“少女队(听歌)”出唱片,解散后接拍了电影《天使心》,还出版了同名写真集,当中有不少露点镜头,拥有天使面孔与魔鬼身材的徐若瑄旋即被封为“小魔女”,成了不少中港台男士的梦中情人。18年来,徐若瑄不断努力,终于从性感女星摇身一变成了作曲填词演戏样样皆能的全能艺人,音乐才华得到广泛认同,谢霆锋和周杰伦等都邀请她作曲填词。

  绯闻一箩筐

  不过,人们熟悉徐若瑄灿烂的恋爱史更多于工作。多年来她亲口承认的,只有早期与吴奇隆以及日本艺人Sugizo的两段情,但是绯闻男友却有一大堆,例如她在日本发展时被日籍歌手Gackt(听歌)热烈追求,她帮周杰伦填词就被传是凭歌寄爱意,她与谢霆锋在颁奖典礼上不停交头接耳,也被指关系亲密。

  不过,要数最受瞩目的一段情,必数F4(听歌)之一的吴建豪,她因替F4写歌结识吴建豪,后来她多次被拍到在男方家中过夜。她从没直接否认过两人的亲密关系,不过,2006年有消息指男方提出分手,去年又曾传出复合,两人的关系令人感到扑朔迷离。

  谈到谢霆锋笑呵呵

  徐若瑄坚称现在没有拍拖,不愿多谈吴建豪。不过,被问到妈妈听到两人分手的传闻时是否会很担心,她说:“我已是个大人了!我说没事,她就不会担心!”似乎是默认分手之说。相反,说起与谢霆锋的旧绯闻,她便大笑说:“都是假的!跟他不太熟,传媒真的很厉害,看见你们说话就写成一起了!”

  有消息说徐若瑄与吴建豪分手后不堪被甩,愤而去整容,去年年底她因颈椎神经出现问题而突然“脸部麻木”,就被指是整容失败的结果。徐若瑄对于这些负面新闻断然否认,不过,相信多次情伤,必会为她带来伤害。谁知,被问到现在是否期待新恋情时,她的态度却是出乎意料地正面。“我觉得现在的女性都可以很独立,但是,每个女性都想找个一辈子疼你的人!最好是爱情、家庭、事业通通都有,妈妈跟我说过,一个女性要自己当过妈妈才会成长,成为真正的女人,因为你会知道什么是完全付出、不求回报,所以我也很希望与喜欢的人生孩子。”

  追求成熟不要帅哥

  徐若瑄还大谈择偶条件说:“小时候喜欢看帅哥,但现在要稳重的、可以依靠一辈子的人,个性上可以相处一辈子,最好不要太穷,别让人担心!每个人都有缺点,但他的缺点是我可以包容的,不一定比我大,有些人年纪大很幼稚,年纪小也可以很成熟。”

  不过,她说自己仍然没有结婚与生孩子的准备,“我觉得自己也是小孩子,需要妈妈照顾,况且姐姐生了两个孩子,我已把他们当成自己孩子!”

  她又强调自己是个工作狂,谈恋爱只能随缘,但面对工作却会十分努力,她还大谈工作计划。“这一年我会集中演戏,我正在等待一些角色可以让我好好发挥,观众看了,会觉得我的演技有进步!” 图库供稿

徐若瑄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