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透过友人承认婚讯 乐基儿称仍然单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09:39  中国新闻网
黎明透过友人承认婚讯乐基儿称仍然单身(组图)
《江山美人》3月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亚洲首映式。影片导演程小东携主演陈慧琳、黎明、郭晓冬亮相首映式。《江山美人》讲述了一个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陈慧琳饰演的燕国公主和大将军(甄子丹饰)、隐士段兰泉(黎明饰)之间的复杂恋情。中新社发 王昊(北京) 摄

黎明透过友人承认婚讯乐基儿称仍然单身(组图)
1月10日,香港名模乐基儿为一美容纤体中心开幕活动助兴。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7日电 41岁的黎明(听歌)和27岁的女友乐基儿,近日盛传已于上周4在马尔地夫秘密完婚,新郎官黎明还透过友人承认婚讯,但乐基儿昨发短讯给媒体表示她仍单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黎明和女友乐基儿近日盛传已于上周4在马尔代夫秘密完婚,花费400万元台币(约合100万人民币),新郎官黎明还透过友人承认婚讯。但乐基儿昨发短讯给记者,却以“No such thing. Am on vacation.(没这件事。我正在度假。)”明白表示她仍单身。

  由于黎明最近告假缺席新片《江山美人》的宣传活动,日前爆出他和交往3年的乐基儿开花结果,他花400万元台币包下马尔代夫小岛的酒店举行,岛上仅一间酒店,可让两人秘密进行婚礼,而他仅邀好友雷颂德、经纪人陈善之和助理子泉等不到10人出席,婚礼后,会改到其他国家度蜜月。

  由于传闻煞有介事,记者前日联络乐基儿,但她手机转到语音信箱,之后记者以短信求证,昨凌晨她终以英文短信回复,“No such thing. Am on vacation.. Will be in taiwan next week for work.. Sort things out.But thanks anyway.”直指没这件事,她正在休假,下周将到台湾工作,但仍然多谢关心。明显告知两人只是旅行,并非如外传的秘密结婚。

  而被指观礼的好友昨也否认,黎明助理子泉说:“我听都没听过!我和老婆去上海度假,没去马尔代夫。”黎明所属的A music公司高层王凯文昨从吉隆坡返港,表示不知黎明结婚传闻,记者追问他出国是否去观礼?他说:“我和太太、朋友去旅行。”

  明晚将单独出席《江山美人》香港首映活动的陈慧琳(黎明透过友人承认婚讯乐基儿称仍然单身(组图) 听歌)表示,拍戏时没察觉黎明要办喜事的蛛丝马迹,她说,如果传闻是真的,就恭喜他了。

黎明吧】 【乐基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