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拜师学煮面 挑战“食神”那小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0:23  新浪娱乐
伊能静拜师学煮面挑战“食神”那小嘴(组图)

伊能静现场展示厨艺

伊能静拜师学煮面挑战“食神”那小嘴(组图)

交流美食心得

  新浪娱乐讯 3日10日,美丽教主伊能静(伊能静拜师学煮面挑战“食神”那小嘴(组图) 听歌 blog)再度造访北京,与好友那威论“剑”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馆,因为获得了康师傅顶级大厨的秘方真传,加上才女的好学与聪颖,一番唇枪舌箭加上现场的烹饪比试下来,尝遍天下美食的“食神”那小嘴竟然数次被伊能静的提问逼迫到语穷,最后不得不承认饱尝珍馐百味的自己,竟然在小小的牛肉面上翻了船,没想到天下最平凡的食物,竟然也蕴含着大学问。

  谈到各地牛肉面口味的差异,那小嘴表现得游刃有余,巧妙地把牛肉面的风味与各地的食材特点以及烹制手法相结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博食”。而被康师傅顶级大厨密授面艺的伊能静,竟然对牛肉面的精髓和烹饪关键了如指掌,点评得头头是道,完美诠释了牛肉面的“精深”。

  只会吃还不行,伊能静那威更是一起拜入康师傅私房牛肉面首席面食专家——赵汉伟大师门下,现场学做牛肉面。赵大师的名作数不胜数,其中一款就是康师傅珍选全牛面。这款面,积聚了各地风格牛肉面的精华,再经赵大师的融会调理,形色味俱佳,可称得上是中国牛肉面文化的集大成之作。活动中,伊能静和那威学得专心致志,却不知两人是否已领略其中精华。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