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准妈妈妮可渴望丰满乳房 与老公漫步沙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准妈妈妮可渴望丰满乳房与老公漫步沙滩

妮可看上去容光焕发

组图:准妈妈妮可渴望丰满乳房与老公漫步沙滩

准妈妈妮可与老公漫步沙滩

  新浪娱乐讯 踏上悉尼邦迪沙滩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看起来一脸幸福。这位怀孕女星和丈夫基思-厄本(Keith Urban(听歌))携手漫步沙滩,腹部高隆,孕味十足。

  将做妈妈的妮可看上去容光焕发。为了一时惬意,妮可不惜舍弃她平日的好莱坞优雅光环,她似乎比以往更放松,赤脚踩在沙滩上。悠闲漫步沙滩是这位40岁女星在调剂生活,她经常被看到做户外锻炼,上月人们还看到了她与自己的私人教练在一起。

  离开沙滩,妮可和丈夫去拜访了妮可的产科医生,之后,两人回到达令角海滨住宅。看起来,与乡村歌手老公的团聚让妮可感到兴奋不已。厄本在美国巡演,他还计划在澳大利亚举办一系列演出,演出预计20日从拜伦湾开始。至于这次即将来临的演出,妮可说:“我非常开心,我无所求了……,除了一对丰满乳房。”

  肚子里怀着的将是妮可的第一个亲身宝宝,她与前任丈夫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的婚姻期间也曾收养两个孩子,分别是15岁的伊莎贝拉和12岁的康纳。(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