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周慧敏展塑身成果 粉红露背高衩裙秀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07:38  新浪娱乐
组图:周慧敏展塑身成果粉红露背高衩裙秀美腿

周慧敏展示美腿

组图:周慧敏展塑身成果粉红露背高衩裙秀美腿

周慧敏

组图:周慧敏展塑身成果粉红露背高衩裙秀美腿

周慧敏认真拍摄

组图:周慧敏展塑身成果粉红露背高衩裙秀美腿

周慧敏粉红礼服性感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听歌)继上星期正式以智慧塑身中心代言人身份出席“周慧敏定点塑身不瘦身”活动后,日前又马不停蹄进行首辑广告的拍摄工作,而好友著名时装设计师Henry Lau为Vivian度身设计的鲜粉红晚装终于现真身,其高衩及露背程度绝对是挑战Vivian的性感底线,对定点塑身后身形非常有信心的Vivian就乐于接受此新尝试。

  鲜粉红露背晚装高衩裙 尽展塑身后健康双腿

  而好友著名时装设计师Henry Lau为Vivian度身设计的鲜粉红晚装,设计草图终于变成真身。鲜粉红露背高衩晚装除了原有的低V、大露背及长拖尾设计,还加上即场得到Vivian同意大幅度改高3吋的前衩,务求全面展现Vivian塑身后的一双纤长美腿,所以拍摄当日,幸得Henry亲自到场打点,即场改衫,最后将Vivian和他的设计的完美配搭展示出来。

  脚踝地板硬碰硬 交叉久坐美腿抽筋

  10多小时的拍摄过程中,Vivian需要摆出不同的姿势展现双脚线条,例如“丁”起脚尖,而其中一个动作是要求Vivian交叉双腿坐在地板上。由于脚踝要和地板硬碰硬,令久坐的Vivian双脚小腿连脚指也感觉麻痹及抽筋。“拍摄完全坐地那个镜头,起身时双脚真的感觉麻痹和抽筋。我已经预计第二天起床将会全身腰酸背痛;不过今次的拍摄都很顺利,所以很值得、很开心。”

  下定决心戒除蛋糕早餐的恶习 身形线条、均衡饮食最重要

  经过3个月共20小时的塑身疗程后,Vivian因为手臂、腰位和大腿线条明显结实而感到开心。而多年来偏爱以蛋糕作为每日早餐的Vivian,听取营养师要少盐少糖低脂的饮食建议后,已下定决心,撇脱地戒除此不健康习惯,将蛋糕改为鸡蛋或面包,实行又要健康又要饱肚。拍摄当日,眼看在场多款零食,Vivian都嗤之以鼻,Vivian亦只在完成拍摄后,才吃了一粒低糖的黑朱古力,笑说这是给自己美味又健康的奖励。TUNGSTAR/文并图

周慧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