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 贴钱讨好绝不手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1:38  新浪娱乐
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贴钱讨好绝不手软

在店外浏览橱窗展品

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贴钱讨好绝不手软

女友购物谢贤紧随

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贴钱讨好绝不手软

谢贤试新装

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贴钱讨好绝不手软

女友评价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3日,香港,谢贤(四哥)与狄波拉(拉姑)近日为媳妇张栢芝卷入裸照风波而大受困扰。两人对于有传谢霆锋(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贴钱讨好绝不手软 听歌)与栢芝分居及有BB的传闻,一一封嘴不谈。而上星期四哥就跟女友CoCo远赴墨西哥拍摄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顺道避开儿子及媳妇的所有绯闻!

  自从曝出陈冠希(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贴钱讨好绝不手软 听歌)不雅照事件后,除了几位当事人受到传媒追访外,还祸及家人,当中四哥与拉姑更是备受“追击”。

  由于谢霆锋与老婆栢芝偷偷地搬屋避记者,其父母四哥及拉姑就成为记者的追访对象,再加上有关谢霆锋与栢芝之间的关系传个没完没了,令到两人极为困扰。近日又再传出栢芝有喜消息,有指四哥及拉姑已经懒得理!

  女友帮忙挑选潮服

  事实上,自从不雅照事件之初,四哥跟拉姑回应过后,两人便开始封嘴,而四哥更特意接拍了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远赴墨西哥拍摄,顺道避开儿子的绯闻。而在18日的旅程中,四哥更带上女友CoCo出外见识,让CoCo有上镜机会之余,也可以顺道照顾自己。有个“跟得女友”,难怪四哥为女友买衫刷卡绝不手软!

  刷卡买手袋送女儿

  早前,四哥与CoCo到中环购物。一身粉红色运动衫的CoCo走进时装店挑选衣服,却全程主力看男装衫,原来她正为四哥挑选有型有款的潮服。CoCo在店内指手画脚,更叫四哥试上身看看,四哥都一一听从,可惜试来试去都不太合身,只好离开。

  其后,四哥与CoCo到店外跟刚刚到来的女儿谢婷婷(组图:谢贤携女友中环购物贴钱讨好绝不手软)会合。婷婷对橱窗内的手袋极有兴趣,不时指手画脚,于是CoCo跟婷婷走进店搜购一番,最后四哥更为两人刷卡结帐,有这样体贴的男友和爸爸,的确幸福至极! 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