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H.E三家爸妈齐出游 全家福首次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7:39  新浪娱乐
S.H.E三家爸妈齐出游全家福首次大曝光(组图)

Ella全家

S.H.E三家爸妈齐出游全家福首次大曝光(组图)

Hebe全家

S.H.E三家爸妈齐出游全家福首次大曝光(组图)

Selina全家

  S.H.E三家11口相约旅行 ELLA给爷爷盖新房(图)

  新浪娱乐讯 S.H.E(S.H.E三家爸妈齐出游全家福首次大曝光(组图) 听歌)是三个原本陌生的女孩组成的团体,各居台湾省北、中、南的三个家庭也因此结成好友,相聚烤肉、相约出游。

  娇娇女Selina(blog)在家也是公主,任爸、任妈也算半个明星,任爸还曾经主持节目。Selina现在没和爸妈住,任妈宝贝女儿,常常抱着狗狗、带着补品来探班,想当‘硬汉’的任爸怕泄露了溺爱女儿的一面,通常都在楼下顾车。这趟旅行,任家爸妈难得和女儿一起出游,两老的亲密交互,也让旁人羡慕。

  Hebe爸妈向来低调,较少出现在S.H.E的活动现场,Hebe了解爸妈的个性,也很保护他们的隐私。今年Hebe爸妈错过Ella(听歌)家春节烤肉趴、唱片公司的员工旅游,所以这次短短的花莲游,两老抛下要照顾餐厅“晴天”的Hebe哥哥,开心和女儿一起出游。

  Ella爸妈则和女儿一样热情、爱照顾别人,连没事逛到屏东陈家的歌迷,都体验过陈家爸妈的热情,过年时的烤肉大会,更是远近驰名。这次Ella爸妈一起出游,表达恩爱的方式是不停斗嘴,惹得Ella忍不住大叫:“再这样下去,不会我回去就多一个弟弟妹妹吧?”联/袁世佩

S.H.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