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恋上“学界郑伊健” 同返别墅过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07  中国新闻网
杨恭如恋上“学界郑伊健”同返别墅过夜(组图)
拍照无数的杨恭如,竟突然恐惧镜头频掩面,但在避无可避下只好无奈地任拍。图片均来自香港东方日报

杨恭如恋上“学界郑伊健”同返别墅过夜(组图)
恭如与袁莹饭局后齐往停车场找男友

  中新网3月27日电 近年专注在内地发展的杨恭如(杨恭如恋上“学界郑伊健”同返别墅过夜(组图) blog),早前于博客中诉心声说渴望拍拖,但原来她早已与有“学界郑伊健(听歌)”之称、年薪上百万(港币,下同)的补习天王简俊杰(Ken Kan)相恋。两人拍拖短短1个多月已打得火热,日前记者撞破Ken以名车接载恭如,双双返回别墅。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现年34岁的杨恭如自与周正毅结束关系后,身边一直未断有追求者,早前更传出她与一位姓古的杭州富商拍拖。虽然恭如否认恋情,还于博客中表示渴望拍拖,希望有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在身边,但其实她与年仅31岁的补习天王简俊杰已秘密相恋了。Ken Kan任教于伍咏薇(听歌)哥哥伍经衡开办的“遵理学校”,月入十多万,并有“学界郑伊健”之称。

  杨恭如与Ken Kan于月前相识,两人爱得痴缠,近月恭如更为了留港与男友朝夕相对,推掉了不少内地工作及剧集。两人还多次被目睹于元朗区出入,恭如更不避嫌于男方位于元朗的独立别墅中过夜。

  记者日前见Ken Kan于屯门授课后,即前往超级市场购买了不少菜,然后驾驶其保时捷跑车直驶金钟方向。原来Ken Kan是急于往该处接载正与好友袁莹饭局的杨恭如返家做饭。

  记者所见,当杨恭如在餐厅接过男友电话后,即买单与袁莹步往停车场会合Ken Kan,初时未知记者在场的恭如还与男友谈了一会儿才打算上车,但发现记者拍照时两人表现避忌,显得不知所措,双双呆站数秒后才匆匆上车。Ken Kan上车后即别过脸避镜头,恭如亦尴尬得不停以手掩面,最后她更托着腮,男友飞车直往元朗方向,而袁莹则独自驾车离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