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 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

28日,章子怡左手无名指戴着传言中的12克拉“婚戒”亮相上海

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

章子怡与梁朝伟

  28日,某著名时尚品牌在上海举行80周年庆典,梁朝伟(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章子怡(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莫文蔚高圆圆(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 blog)张静初(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 blog)、李铭顺、范文芳(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 blog),韩星金泰熙(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等悉数到场。梁朝伟此次偕女友刘嘉玲一起来沪,在活动现场,面对“结婚说”微笑应对。章子怡左手无名指戴着传言中的12克拉“婚戒”亮相,尽管绝口不提婚期,可幸福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

  梁朝伟笑对“结婚说”

  据悉,梁朝伟此次来沪,女友刘嘉玲也随他一起来打理他们合资在上海开设的“厨房88”餐厅。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0月,嘉玲与男友梁朝伟、舒淇(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袁咏仪低调在上海合股开设“厨房88”餐厅,众人共投资约300万元,梁朝伟与刘嘉玲是大股东之一,投资约100万元,不过这几位娱乐圈大忙人都是出钱投资,没有参与食店的行政管理。餐厅开业之时,伟仔正忙于为电影《赤壁》赶戏,无暇亲到餐厅巡视业务,于是他获邀出席此次活动之际,和刘嘉玲两人提早两天到达,到“厨房88”试菜。近日有报道指刘嘉玲怀孕三个月,但昨日在问到刘嘉玲是否怀孕时,她回报一脸漠然的表情,至于何时与刘嘉玲完婚,梁朝伟也未回答,只是回以微笑。

  提结婚 章子怡“没表情”

  早在去年《梅兰芳》在北京拍摄期间,就传出了章子怡与外籍男友艾维·尼沃夫订婚的消息,更有消息称章子怡准备年底与男友在美国结婚。而昨日出席在活动现场的章子怡一身贵妇装扮,其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一枚12克拉“结婚钻戒”更是十分抢眼。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枚钻戒正是男友求婚时送给她的,据说钻石重达12克拉,还是专门定做的。前不久,她在希腊出席奥运圣火仪式时就将该戒指戴在代表结婚的左手无名指上。之前艾维·尼沃夫曾送过一枚略小的钻戒,章子怡以前一直戴在尾指上。昨日在上海再度秀戒指,令“结婚说”不胫而走。但章子怡昨日面对记者追问她今年是否会完婚时,显得没有表情,不予应答。但在面对媒体的镜头时,她却有意无意地把12克拉钻戒显露出来,虽然嘴上不说,但喜悦之情在行动上已经一览无遗。

  林志玲(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 blog)惊艳大露背

  当日活动分为发布会、明星红毯秀、fashion show和派对等部分。梁朝伟、章子怡、林志玲、莫文蔚、杨采妮(blog)梁咏琪(blog)、高圆圆、董洁(章子怡秀12克拉“婚戒”梁朝伟避谈婚期(组图))胡军陈坤、张静初、林嘉琦、范文芳、李铭顺和金泰熙等数十位来自国内外的艺人们受邀出席,各自挑选了该品牌提供的新品盛装亮相。其中,最为惊艳的就是身穿蓝色亮片装的林志玲。除了超级宽松的大露背设计,该礼服短的程度几乎使她一迈步就会走光。

  在当晚的fashion show上,林志玲和胡军、董洁等一起坐在观众席最前排观赏。这一80周年庆典秀的精彩程度,使模特出身的林志玲不由发出赞叹声并鼓掌叫好。活动结束后,林志玲还在人群中与胡军握了长达半分钟的手告别后各自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