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阿Sa替阿娇独自代言 练瑜伽展示柔美身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7:21  新浪娱乐
组图:阿Sa替阿娇独自代言练瑜伽展示柔美身段

阿Sa展柔美身段

组图:阿Sa替阿娇独自代言练瑜伽展示柔美身段

阿Sa练瑜伽

组图:阿Sa替阿娇独自代言练瑜伽展示柔美身段

阿Sa拍广告

组图:阿Sa替阿娇独自代言练瑜伽展示柔美身段

阿Sa在教练指导下做动作

  新浪娱乐讯 某品牌全新2008春夏女装运动服系列将于4月16日隆重登场,连串宣传攻势亦即将推出,该品牌这次邀请性格开朗的青春人气偶像蔡卓妍(阿Sa)担任全新一辑平面广告主角,并穿上最新Gym及Yoga两款春夏女装运动服饰,亲身演绎健身及瑜珈时所展现的优美动态,散发青春时尚魅力。

  阿Sa首次担任该品牌广告主角 感觉新鲜兴奋

  对于首次成为该品牌全新一辑平面广告主角,阿Sa表示感觉超新鲜,并兴奋地表示:“我是它的忠实Fans,一向很喜欢穿着品牌的运动服做运动,而且十分享受做运动的过程,尤其是一些静态的运动,因为让我可以在繁忙紧张的工作后得以relax,故此,很高兴今次能够一边拍摄一边运动,绝对是寓工作于娱乐!”

  阿Sa一向被外界公认为形象活泼开朗,时刻保持爽朗个性,经常笑容满面,原来也与她本身喜欢运动有关,她续说:“运动绝对是生活不可少的部份,何时何地也可以做,不受时间限制,更可边听音乐边运动,无拘无束的不受他人影响,甚是enjoy!”

  此次该品牌广告正好以“Enjoy Sport”为主题,配合阿Sa青春开朗、健康活泼的形象,带出“做运动是自己事,与别人无关;也不用别人指指点点,做多做少由你决定;只要大家按照自己心意,无论何时何地亦可享受做运动乐趣”的讯息,鼓励大家随心随意做运动,尽享个中乐趣。

  挺腰压腿逾四小时 仍经常面带笑容 乐在其中

  于拍摄当天,阿Sa先换上该品牌最新Gym系列运动服,鲜橙色背心配衬白色三间有帽短袖外套,即时散发无穷青春活力。拥有舞蹈底子的阿Sa,坦言最近十分忙碌,未能抽时间多做运动,所以不用埋位时,她亦勤力苦练,为拍摄作好准备。为突显女性运动时的体态美,导演特别要求阿Sa摆出多款伸展动作,最后更需要保持挺腰压腿的姿势逾四小时,考验她的耐力。难得的是阿Sa仍经常面带笑容,享受拍摄过程和做运动的乐趣。她及后更分享:“今次拍摄广告过程十分开心,虽然拍摄初段的确比较困难,尤其导演要求做些需要较高柔韧度的动作和长时间挺腰压腿时,真的感到力有不逮,但幸得到导演及整队工作人员的鼓励及指导,和不断的在旁对我说“Great”、“Very Nice”与“Fantastic”等鼓励说话,令我信心再次飙升,越影越有自信,使工作可以迅速顺利完成。”阿Sa补充道虽然拍摄完毕后腰部十分酸痛,但大家都非常满意照片效果,纵使辛苦,她也感到值得的。

  其后,阿Sa换上该品牌另一最新粉黄色Yoga系列服装,修身设计和剪裁进一步突显女性线条美,配合优美的瑜珈动作,完全展现女性动人美态,所以阿Sa表示较喜欢Yoga的造型。本身曾学习瑜珈的阿Sa对导演要求做出的瑜珈动作显得较得心应手,但她仍在正式拍摄之前,频频练习,尽显专业态度。

  喜欢运动的阿Sa在拍摄期间亦提到即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热切表示:“我好期待北京奥运会的来临,并非常希望可亲身到场欣赏这个体坛盛事,感受现场热闹气氛。”谈到最欣赏的运动员,她则雀跃万分地说:“香港乒乓孖宝是我的偶像,除了欣赏他们的技术之外,还欣赏他们的拚竞精神,更希望可亲身到北京为他们打气。”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