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上海店面曝光 艳照门波鞋列待出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48  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上海店面曝光艳照门波鞋列待出售(组图)

店面外观

陈冠希上海店面曝光艳照门波鞋列待出售(组图)

中药柜做鞋架

陈冠希上海店面曝光艳照门波鞋列待出售(组图)

潮流单品

陈冠希上海店面曝光艳照门波鞋列待出售(组图)

艳照门中曾出现的波鞋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 黄锐海)见过很多中西合璧的时尚设计,却想象不到波鞋竟也能跟中医药结合,这就是陈冠希(陈冠希上海店面曝光艳照门波鞋列待出售(组图) 听歌)的过人之处。他在上海开的ACU鞋店,就仿如一家中药铺,里面摆放时尚名鞋的“货架”,都是他从各地淘来的古董药柜,概念感相当强。对于陈冠希希,你可能鄙视他的生活方式,但对他的潮流触觉,你不得不佩服。

  上周,本报记者特意到上海登门探访,看看这位潮人开的“中药铺”究竟是怎样的。据了解,这家店已经开张一年多,,原本名气就不小,自从“艳照门(陈冠希上海店面曝光艳照门波鞋列待出售(组图))”事件后,更成了上海城中焦点,慕名而来的顾客迅速增多,甚至不少游客也专门跑去长乐路,为的就是要看一眼陈冠希希开的店。

  老板

  陈冠希与一位上海好友

  ACU的店长名叫Rachel,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她介绍说,这家店隶属于陈冠希的CLOT集团,是陈冠希和他在上海的一位好友TomChung合开的,“Tom跟陈冠希是老同学,当年一齐在温哥华回国,两人交情很深。”Tom现在也是上海相当著名的一位设计师,ACU品牌的服饰设计,也都是出自他手。

  店面

  至潮波鞋混搭古董药柜

  长乐路,上海一条不起眼的小街,却是当地著名的潮流品牌聚集地,陈冠希的ACU鞋店就在这里。虽然是临街旺铺,但这家店的门面却相当低调,一堵厚厚的实木大门,紧闭着,顾客要主动去推开才能入内。

  不过一进店门,感觉就完全不一样。店内的装修相当别致,既复古又时尚。复古的是里面有很多淘来的旧家具,有的是古董衣柜,有的是长条板凳,再仔细看看,竟然大部分还是中药柜,柜子的抽屉上还写着“生地”、“熟地”等中药名字,而这些古董柜子在店里,都变成货架,那些款式花俏的鞋子就放在这些药柜、长凳上面,设计感相当强烈。至于时尚方面,当然就是那一双双琳琅满目的新潮球鞋,以及整个店内的格调。整体的感觉,是一种混搭的美。

  店名&LOGO

  竟然是“针灸”的意思

  关于ACU这个店名,也相当有来头,Rachel解释,这个名字有两层意思,“其一是‘针灸’(Acupuncture)的英文缩写,另一个含意是Accurate,就是精确的意思。我们希望结合中式文化来推动街头文化在中国的发展。”“针灸”的含义也通过ACU店里的装修呈现出来,“古老的针灸每一针都需要精确地找准穴位,不容有半点差错。”这也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店内的货架会用药柜来充当了。至于Accurate,则意味着ACU坚持的理念。此外,ACU的LOGO也是一个“针灸”的图标。

  产品

  最便宜700多,最贵近2000

  店内主要经营NIKE和ADIDAS的限量版球鞋,价格在七八百至一两千之间,但Rachel表示,虽然他们卖的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但绝对采取全球统一的售价,不会因限量而把价格抬高。“但是考虑到汇率和税率,相比国外的售价会略有上浮。”在店内上二楼的角落里,还设置了一个展柜,里面摆放着数对陈冠希的珍藏,“这几双鞋是老板拿出来展示的,不卖。”服装方面则主要以外套和T恤为主,价格在四百至八百之间,其中有部分更是陈冠希自己的设计。

 [1] [2] [下一页]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