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 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谢霆锋(右)与张柏芝高调亮相泰国机场

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香港警方希望陈冠希回港,为不雅照案件出庭作证

  谢霆锋(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听歌)张柏芝(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听歌)夫妇前天才恩爱现身曼谷机场,刻意以行动证明婚姻未被淫照风暴摧毁,但昨网络竟又出现一批包括张柏芝、钟欣桐(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听歌 blog)(阿娇(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blog))、陈文媛(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听歌)(BoBo)的不雅照,加上有可靠消息指出,香港警方已联络陈冠希(张柏芝不雅旧照再流传婚姻危机仍未解除(组图) 听歌)自美返港,为不雅照案出庭作证,原本平息的不雅照风暴势必再延烧,张柏芝的婚姻危机警报看来仍未解除。

  张柏芝为挽救婚姻,日前携幼子飞往泰国上演“千里寻夫”,虽传人在当地拍戏的谢霆锋对此“惊喜”感到百般无奈,但前天他却高调地手挽张柏芝,夫妇俩亲密出现在曼谷机场,儿子“Lucas”似乎被媒体追逐惯了,看到镜头还会微笑,锋芝演出一家和乐的戏码,也形同向媒体宣告夫妻关系修复,携手挺过不雅照风暴。

  怎料人算不如天算,张柏芝万万没料到在香港警方大动作逮捕淫照散布者后,昨竟还有网友胆敢让淫照“重出江湖”,标榜新不雅照片流传,但经比对其实是已曝光的不雅照。

  在张柏芝与谢霆锋恩爱现身之际,有心人似乎不愿放过淫照主角,香港警方也联系远走美国进修电影的陈冠希,希望他近期返港出庭作证。

  港警传陈冠希出庭

  因为法院近期内将开庭审理散布不雅照者的案子,需要陈冠希出庭作证,他的律师已要求警方提供足够的保安措施,警方也愿意负责他的来回机票、住宿费用,但如此一来,之前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1年内不回香港的他,恐将再掀起另一波热潮。 APP/文

张柏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