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莫文蔚身材惹人 《北京欢迎你》录制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8:07  竞报
组图:莫文蔚身材惹人《北京欢迎你》录制花絮

孙燕姿

组图:莫文蔚身材惹人《北京欢迎你》录制花絮

房祖名

组图:莫文蔚身材惹人《北京欢迎你》录制花絮

梁咏琪

组图:莫文蔚身材惹人《北京欢迎你》录制花絮

莫文蔚

  音乐在悄悄地表达和谐,参与亦是一种境界。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的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童谣般纯净真诚的旋律已由百名歌星共同演绎完成。《北京欢迎你》这首歌从3月初提出创意到制作完成共经历了一个半月的时间,有200名工作者为其诞生付出了辛勤与汗水。《竞报》全程参与,用镜头记录下了《北京欢迎你》一幕幕背后的故事。

  孙燕姿(组图:莫文蔚身材惹人《北京欢迎你》录制花絮 听歌)和一群小朋友拍摄MV,最幸福也最痛苦,即使是喝水,孩子们也扎堆,有些不听话的小男孩,她还要负责维持秩序,着实让她过了把当幼儿园老师的瘾。

  房祖名(听歌 blog)在录音棚里待的时间几乎最短,NG次数最少,他为此得意地说:“毕竟我是李宗盛(组图:莫文蔚身材惹人《北京欢迎你》录制花絮 听歌 blog)的徒弟!”

  拍摄MV之前,梁咏琪(听歌 blog)还特意在网络上查询了北京的天气,没想到在国子监拍摄当天,天气还是很冷,虽然通过照片看起来很漂亮,但是近看她的汗毛都是竖着的。

  莫文蔚(听歌)的身材好,她一出现在镜头前,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莫文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