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 只为次女走秀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41  国际在线
组图: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次女走秀捧场

郑咏恩有家人到场鼓励,示范多套衣服表现出色。

组图: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次女走秀捧场

郑少秋与官晶华的女儿郑咏恩前晚为母校走服装秀。

组图: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次女走秀捧场

郑少秋官晶华及小女郑咏曦前来看郑咏恩走秀。

组图: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次女走秀捧场

郑欣宜月初为某品牌包包献处女秀。

  郑少秋(听歌)与官晶华的18岁女儿郑咏恩,前晚为母校走秀,秋官偕同老婆官晶华、小女儿郑咏曦全程陪伴,场面温馨,反观他与沈殿霞(组图: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次女走秀捧场)所生的女儿郑欣宜(组图:郑少秋被指冷落郑欣宜只为次女走秀捧场 听歌 blog),月初同样是献出处女秀,却形单影只,曾承认要多陪欣宜的郑少秋表示,欣宜没邀他去看秀,还说她喜欢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此举立刻被媒体猜测秋官对两名女儿态度不一,明显偏袒次女。

  女儿走秀 官晶华台下得意

  郑咏恩前晚担任模特儿,官晶华一早就到场帮她拍影片,郑少秋和郑咏曦随后也到场加油打气,一家和乐融融。时装秀上,咏恩示范了多套服装,而每部分也都是由她打头阵,官晶华在台下不断为爱女拍照,一脸开心得意的笑容。但官晶华却刻意全程回避镜头,郑少秋也赶紧帮爱妻解围:“她怕丑,你拍我,我帅些。”

  欣宜月初为某包具品牌走秀时,郑少秋未到场,后来他解释称:“她(欣宜)没叫我去,如果她叫我去,我会去。”他也称赞女儿:“做得好,我支持她。”再问他最近传出欣宜因经济状况炒掉司机及工人?他说:“不必理会报导,我不会相信,何况她已经21岁了,有自己选择方式,我有空也会跟她碰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