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大S以身作则 示范以葡萄酒尽享生活情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8:11  新浪娱乐
组图:大S以身作则示范以葡萄酒尽享生活情味

大S

组图:大S以身作则示范以葡萄酒尽享生活情味

大S

组图:大S以身作则示范以葡萄酒尽享生活情味

大S

组图:大S以身作则示范以葡萄酒尽享生活情味

大S

  新浪娱乐讯 某台湾日商代理进口的朵丽卡葡萄酒系列继“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大畅销后,于2008年4月将推出同品牌新品“朵丽卡气泡酒”,同时以七位数的代言价码更换全新代言人,邀请兼具知性与感性,同时以时髦、品味感著称的大S徐熙媛担任年度产品代言人。

  大S徐熙媛身兼主持人、演员、歌手与作家的多重角色,个人形象上也给人生活丰富多采,对其生活品味有极高的要求,注重时尚,拥有多元化的生活面向。据悉该商家在挑选代言人的过程中,由于大S在日本的高知名度也使大S很快地就在众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因为流星花园(组图:大S以身作则示范以葡萄酒尽享生活情味)》在日本所兴起的台流风潮,使商家的日本高阶主管即使不太了解台湾的情况,也都听闻过饰演“杉菜”的大S的名声,同时也都由日本的媒体报导中知道大S的形象定位,而在更深入获悉大S的多元生活之后,深深感觉到大S与朵丽卡品牌的高度相似性,于是立刻就决定以七位数邀请大S来代言旗下极重要的品牌—朵丽卡葡萄酒品牌系列。

  在本次平面广告拍摄时,三得利的日本高阶主管也特别到场探班致意,工作进行中都不禁对大S敬业与专业的态度深表赞赏,因为这次大S所代言的朵丽卡系列包括了朵丽卡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与气泡酒,三得利希望以三种不同的造形,在平面广告中表现出“不同场所、不同对象饮用时的情境”,大S在了解方向之后,拍照的同时除了服装造形上的差异外,更是在上镜后立刻呈现出各个酒款预设的气氛与氛围,戏味十足,使拍摄过程非常顺利,更让三得利深感邀请大S代言真是相当值得!

  在代言活动中,大S除了说明她对饮用葡萄酒的看法,觉得饮酒应该是要享受酒带来的轻松没有压力的气氛之外,也用自己平时的生活来说明她的饮酒更重气氛的看法,像是大S认为:红葡萄酒的香甜与浓郁的口感,鲜红的酒液会让人有些浪漫的心情,享受甜密的二人世界时是非常适合的,但她也强调,与家人朋友一起用餐时,顺口的红酒也是很适合的。而与姐妹淘们聚会谈心,清爽顺口的白葡萄酒会让人忘了酒精的存在,容易在酒精催化下心情放松而“酒后吐真言”;但大S也觉得,其实喝酒与心情有关,不要太拘泥形式,其实酒最好的功能是让人们的生活更有趣丰富而且轻松,她觉得像是一般人认为用来庆祝用的气泡酒,随时都可以找个理由,就像只是因为今天的阳光很棒,就可以找些好朋友聚会,为好心情开心一下。因为大S认为;“葡萄酒就是要让生活更有情趣、更丰富的!”(王杰/图并文)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