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否认曾与谭静交往 称只有一面之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48  中国新闻网
林峰否认曾与谭静交往称只有一面之缘(组图)
林峰。

林峰否认曾与谭静交往称只有一面之缘(组图)
谭静。

  中新网4月24日电 本月初在广州发生轰动的“半空坠尸”案,女死者谭静曾是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学生,她与香港的艺人也有来往。昨日有报道谭静于2003年曾与林峰(听歌)交往,她因此与男友分手。昨日记者问林峰与谭静的关系?他说:“只有一面之缘,谈不上认识。”

  据香港明报报道,谭静前男友接受杂志访问时,指谭静是在上海夜店与林峰认识,后来她到香港工作便跟林峰交往。她曾告诉男友,林峰是她的好朋友,在她个人博客里亦不时提到林峰人很好,随后她跟男友分手了。自事件发生后,谭静与林峰的旧事曝光,但林峰否认两人是好朋友的关系,他们未合作过,形容对方只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昨日记者就有关报道向林峰求证,他说跟谭静只有一面之缘,称不上认识。因为这是大新闻,曾有朋友向他提及报道,所以他才有印象。他又称死者已矣,为尊重死者他也不再多讲。

林峰吧】 【谭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