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伊健泰国拍片遗弃女友 蒙嘉慧蓬头垢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4:33  新浪娱乐
组图:郑伊健泰国拍片遗弃女友蒙嘉慧蓬头垢面

2008年4月26日,香港,蒙嘉慧日前相约两位好友到湾仔车氏粤菜轩吃晚饭。没有男友在身旁,蒙嘉慧显得特别随意,一身便服,一头乱发。

组图:郑伊健泰国拍片遗弃女友蒙嘉慧蓬头垢面

郑伊健到泰国拍新片,蒙嘉慧都不愁寂寞,与两位好友吃晚饭消遣。

组图:郑伊健泰国拍片遗弃女友蒙嘉慧蓬头垢面

蒙嘉慧可能要向郑伊健报到,蒙嘉慧一吃完饭即匆匆登上座驾返归。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26日,香港,蒙嘉慧早前被拍到与男友郑伊健到跑马地选家具,准备在港岛南区豪宅共筑爱巢。话虽如此,蒙嘉慧却否认即将嫁给伊健,因为两人都觉得现在事业最重要,也非常享受此刻的生活。

  近日一对恋人各忙各的,伊健飞往泰国拍摄《风云II》,将蒙嘉慧独自留在香港。虽然没有男友在身边,但蒙嘉慧也不愁寂寞,日前就相约两位好友到湾仔车氏粤菜轩吃晚饭。一行3人一吃就吃了足足两个多小时,直至晚上11时才离去。

  可能男友不在身边的关系,蒙嘉慧当日一身便服,兼一头乱发,一步出电梯,她便一个箭步跑到代客泊车柜台取回座驾钥匙,然后立刻跟朋友分道扬镳,独自跳上男友送的座驾离去,看来这位“灰姑娘”要赶及凌晨12时前返香闺打电话向男友报到!图库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