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嘉玲炒房有道 北京验收千万顶级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组图:刘嘉玲炒房有道北京验收千万顶级豪宅

顶级豪宅外观

组图:刘嘉玲炒房有道北京验收千万顶级豪宅

仅售21套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嘉玲(听歌)被曝于北京国贸附近某顶级公寓附近出现,而身边还有某搬家公司部分员工及豪华家具。据悉,刘嘉玲早前曾在花费五千万购买了享有“北京第一豪宅”美誉的某顶级公寓。此次来京,目的之一就是验收此豪宅的装修情况,并亲自搭理新宅相关事宜。

  据了解,这所公寓位于建外SOHO的50-58层(不设54层)。高度在150米以上,是目前北京最高的居住产品,一共有只有21套。添购了此处房产后,刘嘉玲相约那英(听歌)等好友就更为方便了。

  事实上,刘嘉玲热衷于不动产投资是在圈内出了名的,除了在北京购置的豪华居所外,她还在上海、重庆、苏州、香港等地购置了不下五处地产。近年来,这些物业的价值以成倍的级数增长,就算刘嘉玲影视作品逐年减少,但她依然能保持优雅的生活,想来多少也和此有关。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