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低调再婚 与新娘打情骂俏秀恩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汤镇业低调再婚与新娘打情骂俏秀恩爱(组图)
汤镇业婚礼现场

汤镇业低调再婚与新娘打情骂俏秀恩爱(组图)
汤镇业当场跪地重现求婚一幕

  中新网5月4日电 汤镇业(blog)前晚(2日)在青岛郎园酒吧举行秘密婚礼,迎娶青岛姑娘文静。一对新人与海甚为有缘,几年前在海南岛海边相识,又情订于海边,最后选择在海边的酒吧结婚。婚礼现场汤镇业更重演跪地求婚一幕,温馨感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汤镇业与青岛姑娘文静,前晚在青岛的郎园酒吧举行婚礼派对。婚礼很低调,除了双方家人外,全部均是亲友,圈中人只有汤镇业的兄长汤镇宗及洪欣出席婚宴。汤镇业一身白色礼服,新娘子则有两套婚纱及红色晚装,婚礼是采取传统方式,一对新人上台致辞,喝交杯酒及切结婚蛋糕。

  [1]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