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胸前失守三度走光 坦言害怕嫁不出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04  新浪娱乐
刘真胸前失守三度走光坦言害怕嫁不出去(组图)

刘真录《无间道不道》,不慎露出胸垫与咖啡色阴影。

刘真胸前失守三度走光坦言害怕嫁不出去(组图)

穿Bra搭配舞裙跳开场舞,一个双手伸展的舞步不慎露出右乳头

刘真胸前失守三度走光坦言害怕嫁不出去(组图)

马甲下滑,露出贴着半透明胸贴的右乳晕

  新浪娱乐讯 已2次在公开场合跳舞露点、乳晕的刘真,日前录《无间道不道》又穿帮了!她穿低胸小洋装表演捷舞,舞衣下滑,不慎露胸垫与疑似乳晕的咖啡色阴影。她浑然不觉,事后她得知,不可置信地说:“不可能,我衣服很安全,该做的安全措施我也都有做呀!”..... 刘真曾在写真书记者会、荷兰银行活动跳舞不慎露点,两次经验让她流了不少泪,之后跳舞也胆颤心惊,非做好防护措施,否则不上场。日前她录《无间》,问她心情好点没?她不太好意思、娇嗔地笑说:“都发生了,不然要怎样!”之后她在节目表演捷舞,舞蹈动作没之前两次露点大,洋装设计也比之前保守,但仍露出疑似乳晕的咖啡色阴影与白色胸垫。

  有贴胸贴

  当她听到又走光了,心情镇定并坚称:“不可能!”她的经纪人秀菁说:“她自从第1次露点后,之后的表演都很注意,该做的防护措施一定会做。”表示刘真昨贴了胸贴,不可能露出乳晕。

  刘真日前接受《苹果日报》专访时提到接连露点的心情,不否认因露点换来注目,却很担心外界质疑她靠露点炒名气,她说:“我第1次很无措,但第2次我很生气,我都做了3层防护了,还是出包,只希望以后不要再被误会。”

  她也坦承露点后变得神经质,害怕会嫁不出去,不敢再穿无肩带衣服或非舞衣跳舞;只是她屡屡穿帮,事后都说有层层防护、不是故意的,她的“维安”措施,实在有必要再升级。

  国标舞女王3度解放

  蹦点初体验

  2007╱11╱28

  《刘真.留真》写真书发行记者会

  穿Bra搭配舞裙跳开场舞,一个双手伸展的舞步不慎露出右乳头,隔天看报纸后痛哭

  好事必成双

  2008╱03╱11

  担任荷兰银行活动代言人

  穿低胸斜肩马甲式舞衣跳踢踏舞,右边马甲下滑,露出贴着半透明胸贴的右乳晕,她得知后痛哭

  无三不成礼

  2008╱03╱31

  《无间道不道》录影

  穿低胸小洋装跳捷舞,舞动时衣服下滑,露出两边贴着胸贴的乳晕,她得知后不可置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