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婚纱照曝光 体贴新娘从来不提翁美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4:52  新浪娱乐
汤镇业婚纱照曝光体贴新娘从来不提翁美玲(图)

汤镇业婚纱照曝光 新娘温婉可人

汤镇业婚纱照曝光体贴新娘从来不提翁美玲(图)

俏皮的青蛙王子

  阿汤已有三名子女 前妻有“翻版林青霞”之称

  提到汤镇业,没人会不想到翁美玲。从翁美玲的处女作《十三妹》开始,她与汤镇业便陷入了热恋。不过蜜期一过,汤镇业却让翁美玲觉得无法把握。之后的日子里,翁美玲被梅艳芳(听歌)的男友邹世龙狂追,汤镇业则与吴君如过往甚密,他们之间的关系愈来愈紧张。1985年翁美玲的意外去世,让汤镇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抬不起头,他的演艺生涯也从此一蹶不振。

  直到1993年,汤镇业才算彻底走出翁美玲的阴影,与比自己小13岁的姜坤结婚。姜坤祖籍天津,十多岁时随家人到香港,后来考上亚视艺训班,她说:“在训练班那段时期,是我在香港最开心的日子,我们一班12个人,一起上课,一起学跳舞、学唱歌、学戏剧,每天生活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玩,大家都很要好,他们教我广东话,教我念稿,他们是我在香港的好朋友。”姜坤高鼻梁、双眼皮,温柔可爱,毕业后受到亚视力捧,有“翻版林青霞”之称,拍过《飞哥正传》等剧集。

  姜坤未入娱乐圈时已与汤镇业相恋,两人拍拖三年后,姜坤于1993年怀了汤镇业的骨肉,为此毅然退出娱乐圈,同年两人注册结婚,婚后姜坤共为汤镇业诞下一女二子。姜坤与汤镇业结婚后,十分快乐,她算得上是一个最佳太太,不仅能做先生爱吃的广东菜,天津菜也烧得有模有样,极为可口。他俩的女儿爱嘉酷像爸爸,白白胖胖,甚是可爱。

  但是,由于汤镇业减少幕前演出后,致力在内地发展饮食业及制作公司。应酬越来越多,回香港的时间渐少,又传出他在内地大受女孩欢迎的负面消息,夫妻之间感情出现裂痕,汤镇业也曾努力挽救,但仍无力回天,两人终于在2002年分手,以离婚告终。

  但年入千万的汤镇业仍经常抽空探望儿女,照顾前妻及三名子女的生活所需。当时已与阿汤分居的姜坤很无奈,也很可惜这段感情。她曾坦言:“阿汤是一个负责任的人,是好人。至于他有没有女人我不知道,也不关心,我只关心三个孩子。我们分开有好多原因,这个是我同阿汤之间的秘密。我当他是我亲人,他虽然成日在内地,但他会给家里钱,得闲会返家和孩子玩,是个好爸爸。”

  贴心新娘从来不提翁美玲 宽厚阿汤理解少妻好奇心

  汤镇业在知天命之年迎娶了比自己小20多岁的女友,很多人对两人因年龄差距产生的“代沟”而担忧。对此,新娘文静也给予了回应:“谈恋爱的时候,虽然没有那么多的甜言蜜语,但我们电话聊天往往会聊上四五个小时。”

  汤镇业再婚的消息一经曝光后,不少观众将他与翁美玲早年的合影,以及与前妻姜坤的家庭照拿来做比较。文静对此淡然一笑:“对于以前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多提,因为很怕戳到他的伤心处。有一次在翁美玲周年忌时,我偷偷上网看有关他们的新闻被阿汤撞见,他宽厚地笑了笑,倒让我觉得很不自然。至于他的前妻姜坤,我们也曾经见过面。他的两个儿子现在住校,很懂事也很可爱,很容易相处。”图库供稿

[上一页] [1] [2]

翁美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