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胡静人财双收 “软硬兼施”显才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3:31  新浪娱乐
刘畊宏胡静人财双收“软硬兼施”显才艺(组图)

胡静优美舞姿

刘畊宏胡静人财双收“软硬兼施”显才艺(组图)

刘畊宏热力篮球秀

刘畊宏胡静人财双收“软硬兼施”显才艺(组图)

苑琼丹秀呼啦圈

刘畊宏胡静人财双收“软硬兼施”显才艺(组图)

袁鸣佐罗风情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加油!2008——东方卫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第二场明星配对赛告捷。参赛明星刘畊宏(听歌)胡静(刘畊宏胡静人财双收“软硬兼施”显才艺(组图) 听歌 blog)颇得小朋友欢心,分别和来自四川的“小王强”、广西的“天仙妹妹”左芳源配对成功,刘畊宏更是在最后的举重挑战中,和“石榴姐”苑琼丹一起为本次活动赢取了400万的慈善捐款,可谓人、财双收。 而袁鸣(blog)、苑琼丹则遗憾赛场在激烈的配对竞争中被淘汰出局。

  为了赢得场外观众短信支持,通过现场爱心评审团的考验,胡静、刘畊宏、苑琼丹、袁鸣场上展现出别开生面的才艺表演,每个人表演一柔一刚“软硬兼施”争当小选手的队员。古典美女胡静继舞林大会(blog)后再现唯美、娇柔身姿,带来一段似水柔情的艺术体操秀。刘畊宏则是动感活力出场,展现高超的篮球炫技《运动达人》武术街舞博得阵阵掌声。袁鸣不顾日前练习受伤,场上展现帅气的“佐罗”英姿,秀出《剑与花》的刚劲柔美。石榴姐苑琼丹则是展现一贯的幽默喜剧风格,和孩子们一起舞动健康操,大秀呼拉圈,她滑稽可爱的形象即可赢得阵阵笑声。用她自己的话说,如此的幽默就是要教会孩子们如何用笑面对这个人生。在最后短信PK中,石榴姐苑琼丹因短信票数最低而暂被待定。

  本场比赛刘畊宏、胡静双双晋级全国总决赛,他们将和左芳源、郭伟林小朋友一起为全国14000所希望小学的体育设施筹集3亿元捐款而继续努力。

胡静吧】 【刘畊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