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人士用行动志哀 节目暂停明星捐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9:21  信息时报
演艺界人士用行动志哀节目暂停明星捐款(组图)

邓萃雯在片场默哀

演艺界人士用行动志哀节目暂停明星捐款(组图)

关菊英默哀时泪流满面

演艺界人士用行动志哀节目暂停明星捐款(组图)

蒙嘉慧哭红了眼

演艺界人士用行动志哀节目暂停明星捐款(组图)

光良为灾区人民唱出《童话》。 叶毅 摄

  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马婷) 从19日至21日,全国各省级卫视都暂停播出娱乐节目,除四川、重庆、陕西、东方等少数几家卫视播出本台制作的赈灾特别节目外,其他卫视都改为转播央视一套的24小时直播节目《抗震救灾,众志成城》,而星空卫视停播,华娱卫视转播重庆卫视节目。

  广东台:

  原定剧集暂缓播出

  据广东卫视负责人介绍,除自办新闻栏目和特别打造的全天10档新闻,以及特意为抗震救灾制作的几档节目外,停播所有电视广告、所有带有医疗讲座、产品介绍的电视节目,停播所有娱乐活动和电视剧、电影、体育赛事、音乐作品,包括抗震救灾的歌曲、MTV。原定20日播出的电视剧《我的太阳》也暂缓播出。

  东方卫视原定于昨晚联合凤凰卫视举行的一台赈灾晚会取消,湖南卫视原定将连续播出的赈灾特别节目也暂停。

  南方台:

  粤剧界救灾晚会顺延

  除了经济频道的《今日一线》、《第一时间》,卫星频道的《南方报道》、少儿频道《南方小记者》会继续报道前线抗震救灾新闻,及每天中午12点播出《汶川强震,紧急救援》抗震救灾特别新闻报道,其余时段皆转播中央台节目。

  综艺频道原定昨晚举办的粤剧界救灾晚会也顺延至23日。正在浙江横店拍摄的《牌坊下的女人》剧组,已经作出了停拍3天的决定,该剧男主角寇振海说:“向第一线的官兵致敬,需要我们做的,我们会义不容辞。”

  香港无线:

  三色台标改为黑白

  昨日下午2时28分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无线全体职员自发性默哀活动”,所有剧集停工,包括郑少秋(听歌)曾志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李司棋、关菊英(听歌)夏雨(演艺界人士用行动志哀节目暂停明星捐款(组图) blog)林峰(听歌)钟嘉欣、杨怡;《同事三分亲》的江欣燕、王祖蓝以及《真心英雄》的蒙嘉慧等人出席。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宣布周一至周三,无线所有娱乐性节目均会取消,录播的《铁甲无敌奖门人》暂停,至于《亮相》改以《四川大地震》特备节目代替,《舞动奇迹2》也取消,而明晚的《劲歌金曲》则改为由歌手唱出励志歌曲。昨天中午开始,无线的标志也会由原本的三色改为黑白播出,以示哀悼遇难的死者。

  光良(演艺界人士用行动志哀节目暂停明星捐款(组图) 听歌 blog)要助养灾区孤儿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光良前日在深圳出席一场音乐会时对地震灾难相当痛心,他表示正与有关机构联系,有计划要助养灾区的孤儿;另外,对于报道指地震灾区里其中一名受困人士,在被埋时不断哼唱他那首《童话》,“幸福和快乐是结局”,光良说自己非常感动,觉得自己一直在与灾区人民与被困的人民一起,并希望自己的歌曲能鼓舞灾民的斗志。

  光良在整场演唱会中不断号召大家携手同心、尽己所能的帮助、关爱灾区人民,在演唱会的现场,包括来自日本、马来西亚的大批乐迷都积极向灾区捐款。

  张惠妹(听歌 blog)捐酬劳125万

  时报讯 张惠妹(阿妹)在日本名古屋为《图兰朵》演出接近尾声,愿将5月12日至22日的酬劳约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5万)捐出。而何守正前日出席签书会表示,球队也会将版税全数捐出。

  广芭停演就地募捐

  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广州芭蕾舞团原定于昨晚在浙江绍兴演出,接到了“全国哀悼三日”的通知,立即决定取消演出。该团负责人边翼飞表示,“舞台本来已经装好,但是我们支持这样的决定,并且下午开始拆台。”今天,广州芭蕾舞团将回到广州。虽然身在省外,但是广芭依然即时开会,组织所有团员默哀,捐款活动也同步开始。

  粤曲发烧友自发募捐

  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 日前,位于江燕路保利红棉花园的一个粤剧私伙局——百花歌迷同学会自发地组织了一次募捐活动,并联系到本报记者,要求将募捐到的7400多元人民币、1100元港币转赠给赈灾委员会。

  歌迷会现场张贴了信息时报的赈灾特刊,以及募捐倡议书。百花歌迷会是一个集唱曲、录音和教学为一体的粤剧私伙局,会员很多都是粤曲的发烧友。捐款当天,共有60多名会员到场支持,连远在香港、澳门的会员也专程赶来。发起人将每一笔善款都做了登记,并在时报记者的帮助下,将善款转交到位于西华路的四川省驻穗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