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卓羲愤怒无聊传闻 谢婷婷想去灾区教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11  新浪娱乐
组图:吴卓羲愤怒无聊传闻谢婷婷想去灾区教书

谢婷婷

组图:吴卓羲愤怒无聊传闻谢婷婷想去灾区教书

吴卓羲

组图:吴卓羲愤怒无聊传闻谢婷婷想去灾区教书

铃木仁

组图:吴卓羲愤怒无聊传闻谢婷婷想去灾区教书

庄思敏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吴卓羲(听歌)谢婷婷(组图:吴卓羲愤怒无聊传闻谢婷婷想去灾区教书)、铃木仁、庄思敏、1992年巴塞罗拿奥运会射击金牌运动员张山、2000年悉尼奥运会双人十米台跳水冠军李娜等,出席“发挥珠峰精神 跨越四川灾难”活动,吴卓羲获安排手持圣火在台下跑圈。

  最近有报导指吴卓羲吃软饭,获佘诗曼送表及名车,对此吴卓羲表现很激动,坦言有澄清必要,他不讳言这篇报导令他很不开心和愤怒,因为这本杂志接二连三地写他,影响他的人格,令他的家人很担心,希望不要再炒作这些新闻,反而应该要专心去关心四川灾民,这些新闻对于四川灾难只是微不足道的事,问他会否作出行动追究?吴卓羲表示会跟公司商讨,相信读者知道是什么一回事,他肯定地表示讲报导所指全非事实。记者问他会否联络佘诗曼,他觉得没有需要,免得越瞄越黑。吴卓羲强调现时拥有的一切都是辛苦赚回来,一分一毫都没有赊借过。

  此外,谢婷婷表示近日也很关心四川的灾民,稍后当地学校重建后,她希望到时可去做义工教英文和电脑。TUNGSTAR/文并图

吴卓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