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保怡旅游日本特辑 与苏玉华学做乌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
组图:林保怡旅游日本特辑与苏玉华学做乌冬

林保怡与苏玉华

组图:林保怡旅游日本特辑与苏玉华学做乌冬

水边远眺

组图:林保怡旅游日本特辑与苏玉华学做乌冬

开心旅行

组图:林保怡旅游日本特辑与苏玉华学做乌冬

穿着日本传统服装

  新浪娱乐讯 林保怡早前到日本拍摄TVB新节目《好友移城》,于5月11日首播,观眾反应热烈,觉得此次节目有别于一般旅游特辑,除可以欣赏日本当地的美景外,更可以分享艺人的内心世界,一举两得。林保怡此次特别邀请与他相识已久的好朋友苏玉华一同前往日本冈山和广岛,一同品味人生,分享内心世界。

  第二集保怡会以自驾游形式,与苏玉华去鸣门大桥、宫岛、香川、锦带桥等地,一同分享美景美食。去到四国香川县,当地特别盛產乌冬,二人特别拜师学艺,希望亲手制作乌冬。该位师傅以手制乌冬著名,其教授方法也非常另类、活泼,最特别是将面粉放进胶袋内,然后让学生在地上踩,务求令乌冬更加好吃。全程教学配以强劲节拍音乐,有如教健身舞一样,师傅又跳又叫,充满活力,感染到保怡和苏玉华也份外投入。二人最后成功做出“脚踩乌冬”,顺利毕业,保怡大赞师傅:“师傅她非常投入和乐天,看得出她热爱这份工作,令我们十分感动,所以跳到成身大汗都非常开心。”

  在广岛县宫岛的严岛神社,著名的“大鸟居”被列为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潮涨潮退日出日落都有不同美景,保怡更笑言每一张相都可以成为明信片。

  保怡与苏玉华谈到母亲,保怡自言从来不爱向人解释,06年间,母亲患病,为照顾母亲,所以推了很多工作,但没有向人提及母亲病况,令很多人误解。想起母亲由一个健康的人,变成要用氧气罩、插胃喉,保怡非常心痛,不禁落泪,非常感人。至今依然很怀念母亲的保怡,到了神社,也不忘为去世的母亲祈福。(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