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何润东深入四川灾区 用相机记录真实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6:44  新浪娱乐
组图:何润东深入四川灾区用相机记录真实感动

“当我来到灾区,很惊讶的发现虽然房子倒塌了灾民还是很坚定的守护自己的家园。我来到灾区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让他们受到正面的鼓励所以我就跟他们开开玩笑,还唱歌给他们听。虽然环境很刻苦可是还是很欣慰看到大家很坚强。”

组图:何润东深入四川灾区用相机记录真实感动

“老先生正在思考他与他孙子的未来以及他们下一顿饭会在哪里的同时,小朋友单纯的看着他们曾经的家的一砖一

组图:何润东深入四川灾区用相机记录真实感动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小朋友象征着希望。在这绝望的废墟中他们的笑容像阳光一般带来无限的希望”

组图:何润东深入四川灾区用相机记录真实感动

“不管环境多么恶劣,他还是坚守着这篇草原。就如同灾民们还是守护着要重建自己的家园。”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润东(组图:何润东深入四川灾区用相机记录真实感动 听歌 blog)同当然音乐旗下艺人一同前往地震灾区彭州,爱好摄影的何润东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灾后的点点滴滴。

何润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