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 筹善款31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04  新浪娱乐
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周慧敏与陈慧娴合唱

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刘德华跪谢出席大汇演的嘉宾,场面感人

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梁朝伟与刘嘉玲齐来赈灾,伟仔更在台上偷望女友。

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刘嘉玲帮忙接听捐款热

  新浪娱乐讯 香港,天地无情,人间有情。昨日(6月1日)超过400名艺人,集合于西九龙中天地,进行《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为四川大地震的灾民筹募重建的经费。歌神许冠杰(听歌)将其旧歌谱上新词《爱的暖流》作压轴,历时8个多小时的汇演,直至晚上10时26分,约筹得34,984,458港元,身为节目统筹的刘德华(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听歌)还跪地向所有出席的艺人致谢。

  大汇演以马拉松式的演出8小时,超过400名两岸三地的艺人齐集于西九龙中天地,包括成龙(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听歌 blog)、刘德华、郑秀文(听歌)容祖儿(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听歌 blog)谭咏麟(听歌)曾志伟郑裕玲陈百祥周杰伦(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听歌)大S小S(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林志玲(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blog)张艾嘉(听歌)张国立等,为四川的灾民打气及筹募重建的经费。

  歌神旧歌新词送爱

  约于9时45分,有善长捐出25万给歌神许冠杰献唱,许冠杰并将其旧歌《浪子心声》重新谱上新词的《爱的暖流》,后辈容祖儿、杨千嬅(听歌)古巨基(听歌)陈奕迅(听歌)伴唱。许冠杰表示十分感动,多谢大家爱心,希望大家继续捐钱。司仪之一郑裕玲大表天公作美,天佑四川,天佑中国。刘德华于结束前更向在场出席的歌手跪地致意,其歌迷也不愿离去,不断大叫刘德华,刘德华也向他们挥手及敬礼。

  继续捐钱助重建

  刘德华接受访问时提到探访灾区的感受,他表示觉得灾区复原得很快,觉得灾民的心情已经平复下来,于电视上见到灾情觉得好惨,画面是不能承受的。问到他对这次的汇演满意吗?他称见到中、港、台三地艺人十分投入,真要多谢所有人,希望灾民也能感受到。刘德华称请来残障人士表演,希望内地灾民也可以勇敢地走自己的路,艰辛的画面已经见得太多,现在应该要以正面来面对。他指目前6大机构已开始研究重建,刘德华坦言自己能做到的,也会作出配合。至于善款数字,刘德华称一开始计划时,完全没有考虑能筹到多少钱,也没有预算目标,更不想大家觉得他们不断抢着要人捐钱,这晚是马拉松的演出,是希望感谢所有曾捐钱的人。

  梁朝伟(组图:刘德华跪谢艺人爱的奉献筹善款3180万 听歌)嘉玲携手赈灾

  梁朝伟及女友刘嘉玲(听歌)约于9时到达,问到他为何不与嘉玲一同上台呼吁,他说:“自己一个便可,现场有很多歌星,也不用唱歌,总之大家都出一分力。”问到梁朝伟可会到灾区探访,他称不太敢,因为见到第一日的地震报道后,就已经不敢再看。追问他可有因为画面而哭,梁朝伟说:“当然有啦,所以不想再看到这些画面。(于戛纳可有听到莎朗??斯通 的报应言论?)没有,如果是真的实在太失望,她不够客观,(可能她不清楚中国的情况?)不会不了解,全世界都一样,美国911时,我们也很伤心,(可会对她反感?)伤到那么多人,一定有反感啦。”之前有传嘉玲于戛纳穿娃娃装似有身孕,梁朝伟笑言大家只留意她穿娃娃装,她穿晚装时的腰身不知有多瘦。

  嘉玲表示自己到来主要是来接听热线电话,然后会上台大合唱。对于梁朝伟指她的腰瘦,嘉玲闻言即笑着轻拍自己的腹部,以示没有怀孕。问她会否助养小朋友时,她称:“这方面要想清楚,不能一时冲动。(会否到灾区探访?)已向公司及演艺人协会联络,一切由他们安排。(梁朝伟不敢去哦?不能陪你。)不用他陪。”提到莎朗-斯通,嘉玲觉得她的言论,与她一直支持的人道主义精神背道而驰,认为她不够客观,不尊重中国人。图库供图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