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化身牡丹仙子 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2:31  新浪娱乐
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

吊钢丝

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

牡丹女人好心情

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

舒淇牡丹造型

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

舒淇展示秀发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传出结婚消息,张震公开身边女友,新欢旧爱齐齐宣布结婚拍拖,自然让人格外关注他们的共同绯闻女友舒淇(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不过,这位向来独立果敢的女星似乎丝毫未受影响,在有人继续追问她的私人生活时候,舒淇不屑反驳:“更关心一些地震灾民不是比这些更实际?”尽显女人花傲然独立本色。据悉,舒淇最近也连连与花结缘。最近她不仅作为香港之“花”出任国际宣传片城市大使,更以7位数的价格拿下某国际品牌洗发水的最新代言,在广告片中她继续与花结缘——化身牡丹仙子,演绎“花”般灵动秀发;其自信气质和闪耀光芒真的如牡丹一般让人惊叹。

  偶像是巩俐 立志做内外兼修的花瓶

  为了更好地让舒淇演绎“里外都绽放”的牡丹,导演让舒淇说出一个对自己的愿望。结果舒淇语出惊人:“我要做花瓶。”就当大家都迷惑不解时,她解释很多人认为女演员就是花瓶,有漂亮脸蛋和长长秀发就可以了,其实当个好花瓶不是容易的事,要真的有料才行。她说自己很欣赏巩俐,希望可以像她一样做个有内涵的花瓶。“牡丹是里外都绽放的,希望我也可以是这样,做个内外有料的花瓶。”一番话给导演无穷灵感,大赞舒淇是个榜样花瓶 ,最后“我是花瓶,内外兼修的花瓶”成为片场的经典台词。舒淇对自己的创作才华相当满意,更打趣希望能有伯乐开发自己这个花瓶更多的内涵。

  像牡丹般独立 玩笑心情对绯闻

  拍完广告后,舒淇又将马不停蹄投身刘伟强(blog)新片中,和刘德华(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 听歌)展开一段爱情故事,对于和刘天王相隔7年的再次合作,舒淇说她一直心生期待,7年的磨练相信可以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可能因此又会被传绯闻?舒淇有点无奈,不过她表示对待绯闻玩笑态度就好,作为女人就该像牡丹,忠于自己感觉、自信独立最重要,做好该做的工作,用内外兼修的美丽赢来真正的尊重。

  自信绽放东方美 相信女人内心更坚强

  据了解舒淇是打败了其他诸多女艺人成为代表中国之美的牡丹新一代代言人的。之前的候选名单中还包括章子怡(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张曼玉李冰冰(舒淇化身牡丹仙子立志做花瓶展现东方美(组图) 听歌 blog)。对于能代言东方之美,舒淇相当自信,她说:“做为东方人,我相信东方的美丽可以照耀世界。所以不要羞涩,像牡丹一样绽放你的光芒。”至于如何打造东方美,公认品位独到的舒淇说她会放下黑色的头发,而且绝不要头发死板柔贴,而是要秀发飘逸起来,配上中国红的礼服,相信“绝对美得令人难忘”。

  在被问到前绯闻男友的问题,好脾气的舒淇显得有点激动:“关心地震的情况比我的私人问题要重要吧。”她说前几年在云南拍戏,与大地震擦肩而过,至今仍记忆犹新。当时已经身在越南的她收到很多亲人的来电询问她的安危,让她感觉到亲情的可贵。所以她希望香港媒体可以更多关注国内地震的情况,而她也祈祷更多人可以获救。同样身为女人,又在代言牡丹女人,她相信女人们在这个时候内心反而会更坚强。

舒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