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夜带陈国富回家 不回应是否交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刘若英夜带陈国富回家不回应是否交往(组图)

刘若英被目击夜带导演陈国富回家

刘若英夜带陈国富回家不回应是否交往(组图)

奶茶与陈国富是多年好友

刘若英夜带陈国富回家不回应是否交往(组图)

去年10月奶茶被记者目击夜带香港音乐才子陈辉阳返家,穿同款服装

刘若英夜带陈国富回家不回应是否交往(组图)

奶茶与陈升师徒情深,曾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39岁的“奶茶”刘若英(刘若英夜带陈国富回家不回应是否交往(组图) 听歌 blog)出道14年来的感情世界一向神秘,而将她带入电影世界的导演陈国富十年来一直被媒体锁定为她的“一号绯闻男友”。5月28日,刘若英和陈国富一同吃饭、散步并返家的行踪被台湾媒体曝光,对此“奶茶”拒绝回应与陈国富的绯闻传言,而陈国富则表示“(和刘若英)吃饭不是秘密。”

  上月28日,有台湾媒体拍到刘若英和导演陈国富在台北小聚的全过程。报道称,当时刘若英搭出租车在东区接上陈国富转往敦化南路的一家日本料理用餐,2个小时之后出餐厅散步,后来两人又搭车回到刘若英的住处,至凌晨一点多,没有看到陈国富离开。

  关于刘若英和陈国富的“地下恋情”这些年来虽然没有登上新闻头条,却从未离开媒体的视野。陈国富是刘若英电影处女作《我的美丽与哀愁》的导演,又来帮她拿到亚太影后,金像奖最佳女配,刘若英称陈国富是他的启蒙导师,“跟张姐(张艾嘉(听歌))、升哥(陈升(听歌))一样就是很好的朋友。”

  四年前陈国富曾传出罹患肝肿瘤,刘若英当年表示会找时间探望,但两年前再有人问到她导演健康状况,刘若英称“与陈国富已经很少联络。”近些年陈国富客居北京,担任华谊兄弟影业艺术总监,上月返台一天,便被当地媒体目击与“奶茶”一起吃饭并返家,两人关系不禁引人遐想。

  对于媒体的问询,陈国富坦言“我跟她吃饭不是什么秘密。”被问到进到奶茶家中,陈国富又说“去她家的人很多……我现在北京生活,大家平时蛮难见面,吃个饭很正常。”刘若英对此则表示,“演完《双瞳》就很少再跟导演见面,那天我约了他在外面吃饭,他听说我花了心思弄音乐工作室,就来看看,工作室和公寓在一栋大楼,不是回我家。”

  现年已经39岁的刘若英由于感情生活太多神秘,一度被认作是“女同中人”,摄影师杜可风甚至直言怀疑她是“T”(Tom boy,男性化的女同志),对此刘若英坦然否认,“连女人都懂得欣赏我,确实很开心,我蛮享受这种感觉,但是我不是同性恋,我觉得还是男人比较可爱。”Jzb/文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